omniture

Spirit AeroSystems 将于2月9日公布201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业绩

2012-01-19 20:30 4765

堪萨斯州威奇托2012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NYSE: SPR) 将于美国中部时间2月9日(周四)上午6:30公布其201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业绩。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eff Turner 和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Phil Anderson 将于美国中部时间当天上午10点参加电话会议,向证券分析师发表关于201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和公司展望的演讲。

该演讲将进行在线网播。它将包括表格和问答环节。该公司有关详细报告此业绩的新闻稿也将提供。这次实时音频流和幻灯片演示将于2月9日(周四)在 http://www.spiritaero.com/investor.aspx 上提供。

请个人提前检查该网站,以确保各自电脑符合此音频流和幻灯片演示的配置。

网址:http://www.spiritaero.com

Spirit AeroSystems, Inc.简介

Spirit AeroSystems 总部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该公司是全球较大的商用飞机零配件独立供应商。除堪萨斯州工厂以外,Spirit 还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和麦卡莱斯特、北卡罗来纳州金斯顿、苏格兰普雷斯蒂克、英格兰普雷斯顿、马来西亚梳邦和法国圣纳泽尔设有工厂。在美国,Spirit 的核心产品包括机身、外挂架、引擎机舱和机翼部件。此外,Spirit 还在北美、欧洲和亚洲提供配件市场客户支持服务,包括备件、保养/维修/大修以及机队支持服务。Spirit Europe 为包括空客 (Airbus) 在内的众多客户生产机翼部件。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