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中品牌体验中心 -- 致尚的移动新体验

2011-07-20 12:03 5241

上海2011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Web 还是应用?自从无线互联网时代凭借智能终端和3G 网络异常迅猛的到来,就始终是个问题。世界上较大的两股推动无线互联网的力量 -- 苹果公司和谷歌公司,都各自带领着数量众多的追随者,按照自己的理解构建未来的服务。有一点毋庸置疑,在移动互联网上,会诞生新的使用方式、新的技术架构和新的垄断者和巨人,能够真正理解和主宰这一领域的进入者,将会改变格局。

ZZSS 致尚(手机访问 wap.zzss.com )作为新媒体平台,已经为几十家国际知名品牌提供了手机上的全新用户交互体验。致尚人认为,手机是天生的线下和线上结合的体验和交互平台,而他们为品牌所设计的体验方式突破了传统,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互联网体验方式。在 ZZSS 致尚平台中,Web 和应用完美的结合,移动既是体验。

Html5 被用作云服务的主要内容载体,所有的品牌活动和应用都可以在云端部署和管理。Web 在 ZZSS 致尚平台中的优势被较大化的利用:跨平台、可升级、周期短、易操作等,与互联网服务无缝对接。一个品牌应用从创意策划、设计、开发到部署,只需几周时间,并且可以根据品牌的要求随时推送上线。对个人用户,致尚应用中的内容永远是丰富多彩而且每日更新的,无需应用的升级。而 Html5的弱点,通过 ZZSS 致尚底层平台得到了完善的补充和优化:调用手机的摄像头,GPS,重力感应等硬件,视频,音频的扩展使用,手势的支持。从普通用户的来看,手机上的 Web 体验和本地的应用拥有一样快捷的体验。

2011年7月,ZZSS 致尚推出了“小富翁”游戏,将虚拟积分和实体化奖品兑换进行了结合,并且进一步尝试了手机游戏的 Web 化和云端化。小富翁可以在 iPhone,Android 手机上跨平台运行,提供无差别的用户体验。用户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获得奖品,感受品牌魅力。

萨松说“与我,过去,现在和未来在商谈”。人们身处这样一个时代,总结过去,做好现在,开创未来。ZZSS 致尚在无线移动互联空间中奋起高飞,开创全球品牌体验新时代。

ZZSS 致尚是国内领先的移动传媒增值服务提供商。公司以“ZZSS 致尚”手机媒体平台为核心,致力于提供全新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消息来源:苏腾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