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ZSS 致尚 -- 可口可乐美汁源的新媒体选择

2011-08-22 19:24 6313

上海2011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汁源是可口可乐公司2004年上市的一个品牌,是全球销量较大的果汁品牌之一。2011年,美汁源在选择了新的品牌代言人陈奕迅和 Ella 之后,在媒体的宣传推广方面也作出了新突破,增加了在手机媒体上的推广宣传。

新媒体带来新的营销空间,众多有着营销需求的企业已经开始尝试手机媒体的营销方式。此次可口可乐美汁源果粒橙的推广,选择了 ZZSS 致尚这个最新的手机互动平台,这一选择对美汁源及其消费者来说都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和体验。

ZZSS 致尚作为苏腾科技旗下产品,是一个高度互动的手机平台,汇聚大量国内外一线时尚品牌,覆盖众多智能手机用户。ZZSS 致尚作为中国领先的免费体验式移动媒体产品,通过线上线下活动与用户建立深度互动,轻松体验品牌时尚内容,获取丰厚奖品,并建立长期积分奖励机制,不断的探索与创新使得 ZZSS 致尚不断成长壮大。

ZZSS 致尚为品牌提供精准的个性化营销服务,致力于提供全新的移动互联网体验,至今已与摩托罗拉、诺基亚、三星、索爱、联想等多家智能终端品牌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服务领域涵盖汽车、金融、快速消费品、IT、化妆品等多领域。ZZSS 致尚作为一款移动媒体产品,对美汁源果粒橙的推广宣传将会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顺应精准化营销的大趋势,让一对一的差异化营销成为可能。

美汁源果粒橙的此次推广以“爆笑汁多星”为主题,通过视频、广播的形式,开设爆笑主题,每周三晚8点,一个主题,无限爆笑。ZZSS 致尚紧密结合美汁源的网络广播,用户通过 ZZSS 致尚提供的入口即可使用手机在线收听、观看美汁源的爆笑汁多星节目,独辟蹊径的每周精选、“我的上传”栏目更是为用户提供了参与分享的便利。随时爆笑,任意分享,手机媒体的移动宣传优势在 ZZSS 致尚的努力下发挥的淋漓尽致。

2011年致尚传媒获得“最具潜力移动手机媒体营销奖”,此次可口可乐美汁源与 ZZSS 致尚的合作是一种互利共赢,为消费者服务是双方合作的宗旨,为用户带来实惠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目标。

消息来源:ZZSS 致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