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易联手北邮国重首创网页版AR技术

助力中国移动手机新品发布
九易广告
2017-07-05 16:28 10465
九易广告联合北京邮电大学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乔秀全教授团队,基于AR广告营销的新需求,成功研发了一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基于移动智能终端浏览器(HTML5)的Web增强现实技术,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基于网页AR/VR技术的品牌营销新时代。

北京2017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VR/AR一直被业界认为可能改变下一代人机交互。近年来,随着VR/AR等智能硬件产品的推动,VR/AR更是成为科技产业创新的新高地。电影、游戏、教育、旅游等不同领域,都开展了利用VR/AR技术的应用创新。近两年,广告行业也开始通过与VR/AR技术的结合,为品牌营销带来新的活力。支付宝、聚划算、手机QQ等APP都在陆续上线相关的AR广告营销活动,AR营销的大幕正在开启。但是基于手机APP的AR应用功能虽然相对强大,但传播效果受制于特定的APP,成为一个个封闭的孤岛,无法触及更多的受众群体,降低了商家的曝光率。因此,需要提供一种跨平台的AR解决方案,扩大广告营销的受众,推动基于移动智能终端的增强现实技术的普适化应用。

乔教授首次成功研制Web AR技术
乔教授首次成功研制Web AR技术

深耕移动互联网品牌整合营销行业22年的九易广告,联合北京邮电大学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乔秀全教授团队,基于AR广告营销的新需求,成功研发了一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基于移动智能终端浏览器(HTML5)的Web增强现实技术,利用链接机制,便可以将AR的功能很方便的嵌入到各种Web网页中,并且能够方便的进行转发、分享和传播,让用户不再受限于专门的App 就能实现 AR 体验,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基于网页AR/VR技术的品牌营销新时代。九易广告联手北邮国重首家创新使用网页版Web AR/VR技术,为中国移动手机上市发布提供了一场创新式品牌营销。

乔教授与研究生一起探讨技术问题
乔教授与研究生一起探讨技术问题

中国移动手机上市  创新Web AR营销成亮点

6月29日到7月中旬,九易广告作为中国移动品牌服务商,配合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开展了一场“玩AR/VR赢手机,寻找629的你”的AR营销活动。只要关注“九易互动”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A3s上市”,或关注“中国移动手机俱乐部” 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精彩推荐 -- 玩AR赢手机”,即可参与AR互动,见证中国移动手机俱乐部吉祥物“小俱”的可爱之面。

不同于APP版AR技术,网页版AR应用,“轻快好用,用完即走”,无须下载专门的APP,只要通过微信扫描,或者直接利用手机浏览器打开网页链接即可实现AR/VR的实时交互。

“可以说,网页版AR解决了用户怕麻烦的问题,简单扫一扫就能体验AR技术的神奇之处。我们研究这项课题的主要目的也是为帮助企业更方便地将AR技术融入品牌营销、产品创新上,让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技术更切近普通大众生活,跨平台的触及用户群体,更广泛地传播开来。”北京邮电大学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乔秀全教授坦言,“基于Web网页的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技术的新型广告营销技术充满无限想象,更多的与商业的融合尝试、更多的技术实验,可以为我们的研究提供更多样本参考,有助于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技术的创新发展和普适化应用。”

目前网页版AR功能主要面向安卓版本,对于 iOS 的支持也即将到来;目前iOS手机可以利用网页版VR技术来参与互动。

九易广告布局数字未来   利用高新技术创新营销

“未来属于大数据,谁掌握了数据,谁就掌握了生死。”从传统媒体时代,到移动互联网时代,再到大数据时代,创新科技不断为媒介、广告、营销注入全新活力,企业也在不断激变与创新中布局未来,改革突破。

深耕行业22年的九易广告,结合高新技术、广告营销、品牌顾问、形象设计等多个品牌创新,布局数字营销未来,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九易此次携手中国移动手机新品发布,正是对“数字连接客户,精准客户价值”理念的实践,未来还将通过更多互动技术、科技研发成果,从多品牌、多领域进行创新营销,从而占据数字未来发展风口,打造更具价值感的品牌。

VR/AR产业方兴未艾,人工智能逐渐普及,类似于九易一样的传统广告公司,正在进行不同产业的相互融合,未来前景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产品网址为:

(苹果手机)https://wechatvr.org/mobile_ios/ox5HZ1HS2ZrTOVHxRyvFh92vmJUI  
(安卓手机)https://wechatvr.org/ar/chinamobile/ 

Web AR的增强现实呈现效果
Web AR的增强现实呈现效果
消息来源:九易广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