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移动商务应用实验室在京启动 苏腾科技成为首批会员

2008-12-04 18:24 2627

上海2008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2月3日,摩托罗拉与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CIECC) 携手成立的移动商务应用实验室在北京正式启动。数年来致力于移动应用业务开发的上海苏腾科技有限公司成为首批会员。

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主任刘俊生及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总裁高瑞彬先生出席了该实验室的启动仪式。移动商务应用实验室的成立旨在增强政府及产学研各方的沟通,实现资源互享,以促进中国移动商务生态系统的发展。

上海苏腾科技有限公司能成为移动商务应用实验室的首批会员,与其在移动应用领域的长期努力和所取得的业绩分不开的。该公司运用领先的移动信息技术为行业及个人用户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移动信息产品及服务,在证券、保险、银行及政府应用等方面,积累了许多成功案例。

目前,该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走走搜搜”植入式营销平台,独创了全新的商业模式。“走走搜搜”主要解决手机用户身在户外时的消费寻址难题,而商家不仅可以在此平台上展示产品和服务特色,同时,还可以把促销或会员活动等消息发布到该平台,上千万的手机用户可以自主地在此选择自己所需要的商家优惠折扣等信息。该模式平台从北京“奥运”结束后开始正式运作,到目前合作的各类商家,仅上海就已超过500家。

面对全球金融危机,中国政府正采取各种方式刺激经济提振内需。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主任刘俊生表示:“移动商务将在中国的经济增长中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尤其是目前如何刺激消费、拉动内需已经成为经济增长的关键。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致力于为行业培养核心推动者,引导和培育移动商务实践和环境,并为企业提供服务以帮助其实现移动商务。该实验室的设立将有效推动中国移动商务的发展。”

关于走走搜搜

走走搜搜 (ZZSS) 免费提供全国各城市娱乐休闲、购物住宿、银行网点等场所地址、电话信息以及消费点评,可以对查找到的商家直接拨打电话预订服务,或把地址信息转发给好友、收藏到手机以备使用,还有各类商家优惠促销信息、以及不明来电的号码归属地查找、公农历转换等。

优势:

1. 强大的机型适配:自动适配时下所有主流机型,忘记了自己的机型无所谓。

2. 庞大的信息库:提供全国500多个城市的生活信息查询,无论身在何处,随走随

搜。

3. 精准的搜索:按地域、行业划分搜索结果,有专业的团队负责数据整理和核查。

4. 鲜活的资讯:最新的商家促销活动,最火的娱乐资讯,尽在走走搜搜 (ZZSS)。

5. 灵活的使用方式:走走搜搜 (ZZSS) 产品有 WAP 和客户端两种。

6. 免费的运营模式:走走搜搜(ZZSS)所有产品完全免费。

7. 特殊的消费享受:走走搜搜用户,目前可以在上海市内众多餐饮、宾馆享受价格

优惠服务。

消息来源:苏腾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