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ZSS 致尚 -- 手机互动平台新体验

2011-04-20 16:22 6507

上海2011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手机媒体的时代,光有智能手机还不够。上海苏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移动传媒增值服务提供商。公司以“ZZSS 致尚”传媒为核心,致力于提供全新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ZZSS 致尚 -- 作为致尚传媒针对用户开发的植入式应用客户端,立意为智能手机用户打造更专业的信息服务和更实用的资讯平台。ZZSS 致尚是跨越的手机平台,以先进的技术理念作为支撑,ZZSS 使不同的智能终端拥有同一平台成为了可能。这意味着手机不同既不会增加下载安装的顾虑,也不会成为你和朋友分享信息的阻碍。

ZZSS 致尚还是互动的手机平台。ZZSS 致尚的高度互动性体现在它既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营销服务,更为用户提供个性化资讯选择,第一时间推送感兴趣的内容,让信息更灵敏、让平台更实用。ZZSS 设置了游戏、抽奖、秒杀活动等多种推广形式,让实用性不打折,娱乐性更升级。简单下载,一键安装。ZZSS 致尚,全新互动体验,武装智能手机。

消息来源:苏腾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