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ZSS 致尚喜获最具潜力移动手机媒体营销奖

2011-04-22 13:57 4464

上海2011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4月22日,在艾瑞举办的第六届年度高峰会议上,致尚传媒喜获“最具潜力移动手机媒体营销奖”。本届艾瑞高峰会议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千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及业内资深人士齐聚一堂,共同畅谈了中国网络经济和电子商务发展趋势。

植入式应用客户端 – ZZSS 致尚是致尚传媒的核心产品。它的优异表现是致尚传媒能够获得业界及广大用户认可、并最终荣膺该项大奖的重要原因。致尚传媒认为,在手机媒体时代,应用开发商应该为智能终端打造更加实用、高效的互动平台,为用户带来更加个性化的应用体验。

ZZSS 致尚以中高端智能手机为载体,凭借独有的跨越式技术覆盖主流智能终端,打破了不同平台之间的隔阂。既简化了下载安装过程,又方便了传播分享。

相对于传统手机广告,ZZSS 致尚利用客户端渠道,在手机媒体的平台上为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定制信息,具有高度的针对性和实用性。ZZSS 致尚的推广内容涵盖了旅游、美食、影视、资讯等各个时尚类别,并且经常采用游戏、抽奖、秒杀等推广活动,使实用性不打折、娱乐性更丰富。

上海苏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移动传媒增值服务提供商。公司以“ZZSS 致尚”传媒为核心,致力于提供全新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消息来源:苏腾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