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国大厦推出新的102楼观景台

透过落地窗和玻璃电梯,游客可从1250英尺的高度观赏纽约市景致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19-10-11 22:21 24533
帝国大厦今天宣布,观景台体验(Observatory Experience)全面改造计划第三阶段 -- 新改造的102楼观景台 -- 已顺利完成。102楼观景台将于2019年10月12日向公众开放。

纽约2019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简称“ESB”)今天宣布,观景台体验(Observatory Experience)全面改造计划第三阶段 -- 新改造的102楼观景台 -- 已顺利完成。102楼观景台将于2019年10月12日向公众开放,采用落地玻璃窗设计,游客可直接走到全球著名的办公大厦的边缘。


进入86楼的全玻璃电梯时,游客会第一次体验到“哇”的时刻。通过新改造的玻璃电梯井上行16层前往102楼时,他们会看到大厦桅杆内部(这是前所未有的),而且可以看到世界著名的塔灯。一旦电梯接近目的地,游客可在走到观景台前瞥见令人惊叹的景致。由24个八英尺高的透明窗户组成,102楼是受气候控制的全天候封闭观景台,可以从纽约市中心360度观赏到纽约市以及其他地方的景致。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马尔金(Anthony E. Malkin)表示:“102楼观景台是帝国大厦的至宝。我们已经排除了所有障碍,让游客可以看到纽约市无与伦比的中心景致。观景台入口和二楼展厅已受到游客青睐,102楼观景台的重新开放是我们完成帝国大厦新观景台体验进程中的重要时刻。”

102楼于2019年1月开始翻新,采用圆形脚手架结构 -- 最先进的悬浮“茧”结构 -- 纽约同类最高。“茧”结构让翻新工作不会对参观世界著名的86楼观景台的游客造成影响。设计和结构工作,不仅凸显外部视野,同时也体现历史上典雅的原真特征,由一流专家团队进行,成员包括:

  • Beneville Studios
  • 美国库根建筑师事务所(Corgan)
  • Diversified.
  • IDEO
  • 仲量联行(JLL)
  • Kubik Maltbie
  • 奥的斯电梯公司(Otis)
  • 瑞典斯堪斯卡公司(Skanska)
  • Squint/Opera
  • Syska Hennessy
  • The Lighting Practice
  • Thinc
  • 宋腾添玛沙帝公司(Thornton Tomasetti)

第三阶段之前,西34街20号(20 West 34th Street)的观景台入口以及沉浸式二楼展厅已成功开放。86楼观景台门票起售价为38美元,102楼观景台门票可访问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在线购买或在二楼和86楼售票亭现场购买,需额外支付20美元。

欢迎在社交媒体上关注#ESBReimagined,时刻了解最新动态。如果想要参观帝国大厦或购票,有关信息请访问: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