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国大厦推出二楼展厅 重新定义观景台体验

- 沉浸式展览于7月29日向公众开放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19-07-26 21:43 20728
帝国大厦今天宣布,观景台体验全面改造计划第二阶段已顺利完成。

纽约2019年7月26日 /美通社/ -- 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简称“ESB”)今天宣布,观景台体验(Observatory Experience)全面改造计划第二阶段已顺利完成。这个耗资1.65亿美元的项目是纽约市唯一每天都营业的博物馆,2019年7月29日开始向公众开放,时间为上午8点到次日凌晨2点。面积有10,000平方英尺的展厅位于这座国际标志性建筑的二楼,向游客展示帝国大厦从最初建造到如今成为流行文化象征的整个发展历程。索尼移动通信公司(Sony Mobile)调查显示,这里是Instagram用户最常打卡的美国地标,而这间新展厅以沉浸式加交互式展览的方式,满足了当代游客想要分享真实体验的愿望。接着他们会前往86楼的观景台,欣赏独一无二的壮丽景致。

第二阶段改造由体验设计公司Thinc,携团队成员IDEO、Squint Opera、Beneville Studios、Diversified.、Intersection、Kubik Maltbie、奥的斯电梯公司(Otis Elevator Company)和Tenguerian Model合力完成。第一阶段是在西34街20号(20 West 34th Street)开辟新的观景台入口,已于2018年8月正式启用。

游客来到纽约市中心著名的帝国大厦,在到达观景台之前会在二楼欣赏到以下展览:

  • 20世纪20年代动工前景象”:从一张黑白全景照片可以看到,在帝国大厦动工前,此地原本是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Astoria Hotel)。在建筑测绘技术的帮助下,您可以看到用彩色还原的20世纪20年代后期纽约市的街景。
  • “施工”:在列维-海因(Lewis Hine)摄影作品的带领下,您将穿越到过去,热铆钉和钢梁从头顶飞过,环绕声技术让纽约市的声音在耳边回响。您还可以与一些特别委托铸造的、正在工作或午休的建筑工人雕塑进行互动。
  • 开幕日”:您将真切地感受到开幕日当天人们无比激动的心情。一位在20世纪30年代纽约市街头卖报的报童正在大声喊着帝国大厦开幕的喜讯。
  • “现代奇迹”:“现代奇迹”(Modern Marvel)展览介绍了帝国大厦为成为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世界领导者和能效典范,所采取的具体措施。
  • “奥的斯电梯”:奥的斯所提供的突破性技术为帝国大厦达到现在的楼高奠定了基础。在一个专门的展览中,奥的斯不仅展示了当初电梯的运行方式,还向游客介绍了现在的电梯所采用的最新技术,这些电梯如今每年要运送超过1000万租户和前往观景台的游客。您还将穿过真实电梯井的模拟装置,近距离感受轿厢运动时产生的能量。
  • “城市园区”:帝国大厦的游客中很少有人知道,在这栋100多层的大楼里,有哪些他们看不到的事情正在发生。“城市园区”会带您一探究竟,比如一些主要租户的办公室,设施以及只有在那里工作的人才能看到的隐秘景色。该展览侧重于展示当代互联网时代下的一些企业,通过窥视孔可以真正了解这些高科技办公室是什么样的。
  • “全球最著名的办公大厦”:伴随着特别为本次展览准备的配乐响起,70多块屏幕展示了自20世纪30年代以来,以十年为一个阶段,帝国大厦在流行文化的发展进程中扮演的重要角色。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将发现,数百部电影、电视节目、商业广告、动画片,漫画书和视频游戏都有帝国大厦的身影。
  • 金刚”:当您走进20世纪30年代的办公室,这只家喻户晓、巨大无比的猩猩用手指打穿了墙壁,挂在帝国大厦上并不断躲避老式战斗机的攻击。如果您够勇敢,甚至可以走到金刚的手上。但要注意,您可能会实实在在地感受到这只可怕的大猩猩的力量!
  • 名人”:帝国大厦是各界名流才子的热门目的地,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知名人士参观了全球闻名的86楼观景台。这个展览展出了一些最出名的游客(运动员、音乐家和演员)的照片,有他们签名的纪念品挂在墙上供游客欣赏,而他们接着搭乘电梯,前往下一站:80楼的“纽约市:超越自我”(NYC: Above & Beyond)展厅。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马尔金(Anthony E. Malkin)表示:“除了登上全球著名的86楼观景台欣赏景色外,帝国大厦的丰富历史也是值得去了解的,比如举办无数的精彩活动和创新项目,我们现在可以通过二楼的新展览来与人们分享。我们从2018年8月开始将观景台入口搬到34街,而二楼的新展厅让游客有机会了解并体验到只有帝国大厦才具备的原真性。不只是纽约市,而是在全世界,这栋建筑的独特性都是无可取代的。在专业设计合作伙伴的支持下,这些新展览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来吸引游客。”

来自艺术和建筑、科技和娱乐行业的一流跨界团队负责设计和策划该展厅项目,其成员如下:

  • Beneville Studios
  • 美国库根建筑师事务所(Corgan)
  • Diversified.
  • IDEO
  • Intersection
  • 仲量联行(JLL)
  • Kubik Maltbie
  • 奥的斯电梯公司
  • 瑞典斯堪斯卡公司(Skanska)
  • Squint / Opera
  • Syska Hennessy Group
  • Tenguerian Models
  • The Lighting Practice
  • Thinc Design
  • 宋腾添玛沙帝公司(Thornton Tomasetti)

欢迎在社交媒体上关注#ESBReimagined,时刻了解最新动态。如果想要参观帝国大厦或购票,有关信息请访问: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

帝国大厦简介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所拥有的帝国大厦位于曼哈顿中心地带,楼高1454英尺(从塔基到天线),被誉为“全球最著名的办公大厦”。凭借对能效、基础设施、公共场所及便利设施的新投资,帝国大厦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一流承租人。优步(Uber)调查显示,帝国大厦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在美国建筑师协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帝国大厦被评为美国民众最喜爱的建筑。欲了解帝国大厦详情,请浏览: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EmpireStateBldg、www.instagram.com/empirestatebldghttp://weibo.com/empirestatebuildingwww.youtube.com/esbnycwww.pinterest.com/empirestatebldg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简介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NYSE: ESRT)是一家领先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REIT),拥有、管理、经营、收购并改造曼哈顿和纽约大都会区的办公楼及零售物业,其中包括“全球最著名的办公大厦”帝国大厦。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纽约市,截至2019年6月30日拥有101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及零售物业组合,包括:14座94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楼,其中9座位于曼哈顿、3座位于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县,另2座位于纽约州威斯特彻斯特县;以及约700,000平方英尺的可出租零售物业。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