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tional Airlines 宣布点对点包机服务获 Part 121客运补充认证

2011-06-09 08:27 5289

密歇根州伊普西兰蒂2011年6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National Air Cargo Holdings 旗下全资子公司 National Airlines 今天宣布,该公司的继续拓展计划已经获得美国运输部 (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 的批准,它将在其波音 (Boeing) 757-200 飞机上提供美国国内和国际包机客运服务。

National 的首架 757-200 客机拥有164个乘客座位(12个头等/商务舱座位和152个高端经济舱座位)并提供专为满足顾客喜好而设计的灵活的机上服务。National Airlines 总裁 Steven Harrison 表示:“National 非常荣幸能够让我们的杰出品牌进入客运市场。我们希望通过为旅行社、企业和运动队提供遍及北美、欧洲、南美、中东和加勒比地区目的地的定制直航客运服务,以便完善我们的全球货运服务。”飞机配置和服务在设计时考虑到了乘客的舒适问题,包括经济舱座位超大的伸腿空间(间距为34英寸)、机内娱乐系统以及符合包机者预算和喜好的菜单。

National Air Cargo Holdings 董事长 Christopher Alf 说:“我们继续扩大 National Airlines 的机队和 National Air Cargo 的货运代理平台,以便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一直希望能有机会为全球客户提供客运航班服务。公司现在有能力将乘客和货物运送到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National 的拓展工作目前将重点主要放在获得美国政府对其3架波音 747-400 货机加入现有 DC-8 飞机机队的运营批准。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航空公司在2011年4月27日正式开始为 747-400F 飞机申请通过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 认证的工作。

National Airlines 简介

National Airlines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伊普西兰蒂,目前提供全球范围内的定期和按需包机服务。National 和其姊妹公司 National Air Cargo 利用 National 的 DC-8、757-200 和 747-400 飞机(有待获得政府批准)提供综合货运代理以及定制货运和客运服务,专门满足超量的、时间敏感的和有特殊操作的要求。除有机资产以外,National 实际上还拥有一支由转包资产(囊括 AN-124、IL-76 和 L-100 飞机)组成的机队,并且获得了设在美国、欧洲、亚洲和中东的地区办事处的支持。网站:www.nationalairlines.aerowww.nationalaircargo.com

消息来源:National Airlin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