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mni Air International 新增 B767-200ER飞机,拓展机队

2011-11-02 14:41 3173

俄克拉菏马州塔尔萨2011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Omni Air International(全能国际航空公司,简称 Omni)将其首架 B767-200ER 投入运营。

Omni 通过将两架最新生产的波音 (Boeing) 767-200ER 飞机(2001年开始建造)中的第一架投入使用,进一步拓展了其民用飞机机队。这些飞机均采用了波音777风格的客舱内饰,具有舒适的两级客舱(头等舱和经济舱)布局,采用全皮座套。而且通过单独的座椅控制娱乐和其它现代化的便利设施增强了乘客舒适度。Omni 业务规划与战略部高级总监 Robert Jared 表示:“B767-200ER 大大节约了座位成本,并且提供了卓越的直飞航班航程能力。”

B767-200ER 加入 Omni 的波音 757-200ER、767-300ER 和 777-200ER 机队,提供了更高的载荷和更大的航程能力。Omn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eff Crippen 表示:“我们为能够通过我们强大的机队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刚好能够满足他们需求的现代化省油型运输方式感到无比自豪。” Omni 的员工已经成功将这架飞机投入商业服务,包括180分钟的 ETOPS(双发延程飞行)认证。

Omni 商业销售与营销部总监 Sean Ralson 表示:“作为全球乘客包机和 ACMI(飞机、机组人员、维修和保险)湿式租赁服务的领导者,我们努力为客户提供较强大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的航空运输需求。我们当前的机队可以提供高达400个座位的乘客布局,具备强大的直飞航程能力。”

Omni 总部位于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是一家获得 FAA Part 121 认证的不定期班机航空公司,并且获得了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运行安全审计 (IOSA) 认证。该公司的客户群包括美国国内外政府、航空公司、旅游经营者、游轮公司、运动组织和大型企业。该公司成立于1993年,不断巩固其作为航空业领导者的成功运营记录,以“一定做得到”的精神提供获航空专业人员团队支持的现代化省油型飞机。

消息来源:Omni Air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