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tional赞助花滑冠军莱萨切克参加2014年冬奥会

2012-08-30 14:15 5119

纽约州查德公园2012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物流和包机服务供应商 National Air Cargo(品牌名为 National Airlines)欣然宣布,该公司将赞助花样滑冰奥运冠军伊万-莱萨切克 (Evan Lysacek) 征战将在俄罗斯索契举办的2014年冬奥会。该公司如今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货运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遍及欧洲、中东、远东和非洲。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829/DE65182-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829/DE65182-b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花滑冠军莱萨切克将力图成为半个多世纪以来蝉联男单奥运冠军的第一人。上一个取得如此优秀成绩的选手为来自美国的狄克-巴顿 (Dick Button),他曾于1948年和1952年连续两届夺得花滑男单奥运金牌。

National Air Cargo Group 所有者兼董事会成员 Lori Alf 表示:“伊万有继续夺得男子花滑冠军的决心和热情,他也为我们全球客运和货运业务部门辛勤工作的员工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Alf 说:“我们希望伊万在冬奥会上再续辉煌。” Alf 也是南佛罗里达州花样滑冰和曲棍球运动员培训机构 Palm Beach Ice Works 的所有人。

凭借强劲的货运代理和航空部门,National 目前在220多个国家开展货运业务,旗下拥有33架租赁或自有飞机。National Air Cargo 一直以来为很多军事和工业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货运代理服务。该公司专注于为有特殊处理要求和具有时间敏感性的超大型货物和设备提供国内外速递货运服务。National 已从一家普通的货运代理公司发展成为领先的包机运营商,提供定期客运包机等服务,并且该公司目前已成为海空多式联运和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域的专家。National 目前拥有一支由3架 B747-400F 和5架 B757-200组成的机队。

National Air Cargo 简介:

自1991年以来,National Air Cargo 已经为许多军事和工业客户提供了高品质、高效率的货运服务。该公司通过合适的飞机为全球各国提供空运业务,其飞机的有效载荷从4吨到250吨不等。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nationalaircargo.com

伊万-莱萨切克简介:


莱萨切克不仅是冬奥会冠军,而且还夺得了一次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冠军(2009年)和两次全美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2007年2008年)。自赢得美国历史上第七枚花滑奥运金牌以来,莱萨切克还获得了其它几项荣誉,包括被美国奥委会 (USOC) 评为2010年度较佳运动员和作为美国顶级业余选手获得2010年苏利文奖 (Sullivan Award)。2012年4月,伊万被美国国务院任命为运动大使,他将作为运动大使鼓励海外年轻人参与有关教育、身体锻炼和尊重多样化重要性的积极对话。2010年,莱萨切克夺得《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 第十季亚军,并成为美国花滑界备受好评的纪录片《奋起》(RISE) 的代言人。

消息来源:National Air Carg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