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mni Air International 获 DOD CARB 批准,运营 B777-200ER

2011-06-08 10:33 2995

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2011年6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Omni Air International(全能国际航空公司,简称“Omni”)获得美国国防部(US Department of Defense,简称“DOD”)商业空运审查委员会(Commercial Airlift Review Board,简称“CARB”)批准,为 DOD 提供 B777-200ER 客运服务。Omni 成为将 B777-200ER 飞机投入客运服务的首家美国注册不定期班机航空公司。第二架飞机将于7月中旬加入该公司的认证中。

Omn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eff Crippen 表示:“1999年2月,Omni 首次从 CARB 获得客运服务审批,自此以后为500多万名军人提供了客运服务,以支持预定服务、紧急情况、演练以及 R 和 R 任务需求。DOD 的商业空运部(Commercial Airlift Division,简称“CAD”)由公法和 DOD 指示进行管理,持续监控和检查为 DOD 执行业务的商业航空公司。CAD 的调查和分析办公室通过定期现场调查、桌面性能评估、定期停机坪检查和座舱检查履行这一职责。Omni 已成功进行了众多评估以及七次两年一次的性能调查,对此我们感到很自豪。”

Omni 政府项目高级总监 Trisha Frank 说:“Omni 仍然是 DOD 乘客运输方面的领先承运商。将 B777-200ER 加入我们的 B767-300ER 和 B757-200ER 机队将继续壮大我们正在日益扩大的现代机队。美国运输司令部 (U.S. Transportation Command) 领导层要求民用后备航空队(Civil Reserve Air Fleet,简称“CRAF”)承运商开始行动,提供更现代、更省油的飞机时,Omni 很自豪成为了首家通过 B777 响应这一号召的包机承运商。我们很激动能够统一为我们的男女乘客提供这一同类较佳的飞机。”

19年来,Omni 一直是一家成功的不定期班机航空公司,具备全球运营经验。Omni 在超过75个国家均有营运,以其 B767-300、B757-200 机队和 DC10-30 增程飞机运营6万多班航班,总计超过30万小时的飞行服务。该公司客户包括美国国内外政府和商业航空公司以及全球其它需要运输乘客的实体。

Omni 总部位于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是一家获得 FAA 121 认证的不定期班机航空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3年,不断巩固其作为航空业领导者的成功运营记录,以“一定做得到”的精神提供获航空专业人员团队支持的现代化省油型飞机。

消息来源:Omni Air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