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 获得 IBR 认证检验资质 助力电力企业攻克印度市场

上海2011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全球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 SGS)于2011年2月顺利通过了印度中央锅炉委员会(Central Boiler Board,以下简称 CBB)的严格审核,成功获得了在中国范围内提供 IBR(India Boiler Regulation,印度锅炉规程)认证服务的授权,从而进一步完善了 SGS 在工业领域的服务能力。在印度市场对中国全面开放的今天,通过 IBR 认证的产品意味着其在某种程度上得到了印度政府的认可,这对于企业成功进入印度市场是十分有利的。

作为特种设备,锅炉广泛应用于能源、石油化工等多个工业领域。由于其涉及生命安全且危险性较大,对锅炉及相关部件的设计、制造、安装、使用、维护等环节需要采取严格的质量检测、检验及监控,以避免其潜在的安全隐患对生命及周围环境造成不可预估的危害。印度 CBB 是专门负责制定锅炉材料、设计和建造标准的部门,也对锅炉进行注册和检验。IBR 法规明确规定,凡是出口到印度国内的锅炉压力容器都要求得到 CBB 已授权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机构的检验。其管控范围非常广泛,涵盖了各类锅炉压力容器产品,以及用于其蒸汽系统中的封闭容器、管道、阀门、安全承压件及承压件产品。SGS 凭借专业的技术团队、完善的全球网络以及多年服务于能源、石化等工业领域的丰富经验,获得了印度 CBB 的认可。自此,SGS 成为能够帮助企业保障锅炉、压力容器及相关部件符合 IBR 要求,助其顺利进入印度市场的授权第三方检验机构。

随着印度近年来基础设施建设的蓬勃发展,其电力及压力容器行业的需求缺口很大。印度电力部长新戴曾在2011年初出席印度东北部地区一个新电厂开工典礼时表示,印度将在2012财政年度开始的第12个五年计划期间大力发展电力生产,计划新增总共65000兆瓦的发电能力,并将为此建设一系列火力、水力及核能发电站。可以预见,作为电力项目必备的配套产品,锅炉压力容器、阀门、管件等产品的需求也将随着印度不断发展的电力事业而迅速增加。面临如此机遇,广大企业如何提升研发能力并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将成为产品甚至企业形象以及企业知名度顺利成功打入印度市场的重要助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验、鉴定、测试、认证机构,SGS 旨在通过质量安全保证,在产品制造、工程施工和设备运行各个阶段准确发现产品和材料上出现的细微问题,从而避免系统运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事故隐患,保障设备安全可靠的地运行。凭借完善的全球网络,SGS 在能源产品检验、鉴定、测试、认证服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能够以 IBR、ASME、PED、MOM、DOSH 等认证服务,帮助产品顺利出口至全球,并确保整个项目的安全有效运行。

相关链接

关于 SGS

SGS 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 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64,000多名员工,分布在1,25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 SGS 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9,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家。

SGS 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 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凭借卓越的服务和可持续发展实践,公司荣膺“较佳检验认证机构奖”、“较受信赖的外贸服务商”、“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快速反应公司奖及服务创新奖”、“中国较佳服务特色奖”、“中国外贸贡献奖”、“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中国较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最受企业欢迎培训机构”等荣誉,成绩斐然,贡献卓著。

欲知详情,请联系: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徐莺
电话:+86-21-6115-2423
电邮:Grace.xu@sgs.com

王慧丽
电话:+86-21-6107-2917
电邮:Fanny.wang@sgs.com

IBR 业务咨询:
电邮:Cn.energy@sgs.com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