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2014年首场PED认证技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2014-01-13 13:09 5549
近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成功举办了2014年新起点、新高度欧盟承压设备指令(PED)技术研讨会,吸引了行业内知名企业的多名精英骨干人员积极参与。会上必维PED专家预计至2015年,中国出口至欧盟的压力容器出口量的市场预计每年将增长10%左右。

上海2014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成功举办了2014年新起点、新高度欧盟承压设备指令(简称:PED)技术研讨会,吸引了包括力拓、贤达美尔森、杨园压力容器、唯赛勃等行业内知名企业的多名精英骨干人员积极参与。会上必维PED专家预计至2015年,中国出口至欧盟的压力容器出口量的市场预计每年将增长10%左右。

必维2014年新起点、新高度PED技术研讨会现场
必维2014年新起点、新高度PED技术研讨会现场

必维是一家世界知名且最具权威的欧盟指令认证机构,在业内享有极佳的口碑。必维检验认证部总监范江锋先生在会议上致辞,他指出:“PED是欧盟成员国就承压设备安全问题取得一致而颁布的强制性法规。这一法规适用于欧洲经济领域及欧洲自由贸易协定会员等欧盟国。故获得PED认证对于相关产品,例如压力容器、压力附件、管道等,进入欧盟并在欧盟成员国范围内自由流通不可或缺的通行证,为企业开拓国内以及国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迄今为止,必维在中国市场已经为150多家锅炉、压力容器、阀门、管道、承压附件等厂家提供了多种不同模式的PED认证,积累了非常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业绩。”

作为此次研讨会主讲人,必维工业部承压设备部门经理王军围绕2013的PED市场、PED认证、必维的PED认证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他指出:“由于出口土耳其和波黑的电站锅炉及其相关压力容器产量的增加,至2015年,预计中国至欧盟的压力容器出口量每年将增长10%左右,主要出口国集中在不太发达的欧盟或者欧洲国家,产品主要是电站锅炉和其配套的压力容器,也包括一些钢结构、电气,机械类设备随着欧盟对进口设备的要求越来越严格,针对PED监管的要求也会越来越多。”

本次研讨会上,由必维ASME、IBR、焊接等产品经理组成的专家团队就各类产品的检验、认证、测试、咨询及审核等方面与各企业精英进行了深入探讨,力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全方位综合服务。在会议上,特诺恩工业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必维达成了关于PED认证的初步合作意向。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