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召开提高承压设备出口竞争力研讨会

2018-10-22 17:26 5008
2018 年10月22日,德国莱茵TUV 在上海举办了提高承压设备出口竞争力研讨会,聚焦ASME锅炉压力容器规范,如何提升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上海2018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22日,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在上海举办了提高承压设备出口竞争力研讨会,聚焦ASME锅炉压力容器规范,如何提升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竞争力。60多家来自锅炉及压力容器制造行业的知名企业客户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TUV莱茵以及ASME代表
TUV莱茵以及ASME代表

 

ASME学会合格评定部总监Jon Labrador先生,以及ASME合格评定部产品与人员认证主任Paul Lang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分享了ASME价值体现及如何降低ASME取证和持证成本等宝贵经验, 助力承压设备企业提高出口竞争力。另外,TUV莱茵工业部技术专家王兆君先生和NDT专家杨树荣先生分别做了ASME规范在世界范围的广泛应用以及无损探伤新工艺应用的专题演讲。

TUV莱茵召开提高承压设备出口竞争力研讨会
TUV莱茵召开提高承压设备出口竞争力研讨会

研讨会期间,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副总裁孙国荣先生,ASME副总经理及总工程师王兆君先生,以及大中华区工业服务总经理陈燕女士代表TUV莱茵分别为张家港中集圣达因低温装备有限公司,杭州杭氧低温容器有限公司,张家港华东锅炉有限公司颁发了“2018年度较佳合作奖”。孙国荣先生表示“感谢这三家公司在承压设备出口领域与TUV莱茵的长期良好合作,并期待有更多的企业在TUV莱茵的帮助下有更多的收获。 

TUV莱茵召开提高承压设备出口竞争力研讨会
TUV莱茵召开提高承压设备出口竞争力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还特别邀请了KUKA 工业4.0项目经理张鸾女士,她为大家介绍了工业制造数字化技术”的先进理念。旨在给传统制造业一些新的理念,为将来传统制造业的智能升级打下基础。

自1872年成立以来,TUV莱茵集团已从一家地区性检测机构,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凭借创新的理念、专业的技能和遍及全球的服务网络,为产品制造、服务、体系和人类安全的进一步发展不断努力,使之更具竞争力。通过支持、发展、促进、测试和认证,致力于营造出一个人类和环境相和谐的未来。

TUV莱茵作为ASME锅炉压力容器授权检验机构和欧盟授权的压力设备指令PED 2014/68/EU检验认证机构,能为锅炉、压力容器设备厂家提供全方位ASME授权检验及PED审核认证服务。从过去到未来,TUV莱茵会一如既往地为承压设备行业的安全和质量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