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 助力中、小型锅炉及辅机企业,走向印度国际市场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印度中央锅炉局授权的检验机构,可帮助企业打开进入印度市场的绿色通道。

上海2012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印度政府计划在2012年的第12个五年计划中大力发展国内电力行业,并将为此投入建设一系列火力及核能发电站。鉴于此,国内锅炉生产厂家及承压部件供应商纷纷磨拳擦掌,将发展的视野投向拥有可观能源基建潜力的印度市场。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SGS)作为印度中央锅炉局(以下简称 CBB)授权的检验机构,可帮助企业打开进入印度市场的绿色通道。

印度中央锅炉局(CBB)在修订的印度锅炉规范(IBR)中明确指出:所有进入印度市场的锅炉,辅机等承压设备及管道、阀门等承压原材料,都必须通过 CBB 授权的检验机构的监检。IBR 规范类似于国内的锅规或者容规,在性质上,具有一定的强制性,且对产品的设计要求较高,已成为了企业进入印度市场的先决条件。

如何获取 IBR 认证

IBR 规程对锅炉的设计、制造和检验有一套完整的质量控制体系,从原材料检验、锅炉及其辅助设备等的制造、安装直到运行都需要填写相应的 FORM 表格。企业需要配合授权检验机构:

 

 ==>>

 

提供产品设计资料、
材料证明、质量控制
计划等相关技术资料

 

==>>

 

配合进行焊接工艺审
核及焊工资格评定等
文件及现场的审核

 

==>>

 

对改进意见进行整改,
整改合格后,取得
FORM 证书

 

IBR 规范中对于企业实验能力的规定:

在 IBR 审核过程中,企业较为常见的问题是:由于按照 IBR 规范要求,需要在原生产厂进行原材料检验,工厂须具备如下设备:光谱分析仪、拉伸试验机、金相分析仪、超声波检测设备、水压试验设备,焊接管还需要射线探伤设备等。相当部分的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由于其在设备配置上的不足,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进入印度市场的计划。如遇这类问题 SGS 建议可以通过外包的方式,选择第三方测试机构完成。符合 IBR 规范的同时,又能避免给企业带来额外的设备添置积压资金的风险。

SGS 自2011年2月成为 CBB 授权的检验机构以来,已成功为部分出口印度的锅炉、压力容器及其辅机等产品(管道、阀门、原材料)企业,提供产品检验、认证,焊接工艺审核和焊工评定等服务。SGS 完善的实验室设备配置及专业的技术人员,可助力企业顺利通过 IBR 规范的要求。

SGS 能源服务

SGS 能源服务在全球范围内为您提供技术鉴定、检验、测试及一致性评估等服务,是 SGS 工业服务主要业务内容之一,专注于电力能源领域。多样化的专业服务可确保装置、材料、设备、设施乃至整个项目符合质量和性能的要求,不论是强制性、自愿性还是客户要求等标准。SGS 在电力能源服务领域已经积累了数十年的服务经验并在一些关键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如风电、核电、水电、输配电、常规电力能源等。

SGS 在能源产品检验、鉴定、测试、认证服务领域,还能够提供 ASME、PED、MOM、DOSH 等出口欧美及亚太市场的相应认证服务,帮助压力容器产品顺利打入全球市场,确保项目的安全有效运行。

相关链接

关于 SGS

SGS 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 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70,000多名员工,分布在1,35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 SGS 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10,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家。

SGS 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 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凭借卓越的服务和可持续发展实践,公司荣膺“较佳检验认证机构奖”、“较受信赖的外贸服务商”、“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快速反应公司奖及服务创新奖”、“中国较佳服务特色奖”、“中国外贸贡献奖”、“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中国较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最受企业欢迎培训机构”等荣誉,成绩斐然,贡献卓著。

媒体垂询,敬请联络: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胡先生
电话:+86-22-5980-3757
Simon.hu@sgs.com

王慧丽
电话:+86-21-6107-2917
Fanny.wang@sgs.com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