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与长春长客-庞巴迪达成战略合作

2018-08-01 09:00 12781

长春2018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7月16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与长春长客-庞巴迪轨道车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长客-庞巴迪)在长春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轨道交通领域展开包括产品检测认证、安全评估、管理体系第三方认证、合格供方审核等在内的全面合作。

TUV莱茵与长春长客-庞巴迪达成战略合作
TUV莱茵与长春长客-庞巴迪达成战略合作

 

长春长客-庞巴迪轨道车辆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凤武、质量总监徐淼、技术总监刘毅力、采购与生产控制总监朱良光等高层管理人员,以及TUV莱茵大连和长春公司总经理张孝宽出席了签约仪式。

TUV莱茵与长春长客-庞巴迪达成战略合作
TUV莱茵与长春长客-庞巴迪达成战略合作

长春长客-庞巴迪始建于1997年,是由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庞巴迪运输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为上海地铁、深圳地铁、广州地铁等多家客户提供地铁车辆(包括车体和转向架)的设计、组装和测试,年产量达500辆。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轨道交通行业展开全球、全方位合作,涉及产品检测、产品认证、焊接认证服务、无损检测、安全评估、管理体系认证、现场监造、供方首件鉴定、合格供方审核等服务。同时,长春长客-庞巴迪还将推荐TUV莱茵作为其ISO/TS 22163认证服务机构,并将“通过TUV莱茵ISO/TS 22163认证”作为企业成为长春长客-庞巴迪新开发的合格供方的条件之一。此外,长春长客-庞巴迪旗下的所有分公司和子公司也将统一选择TUV莱茵作为ISO/TS 22163管理体系认证机构。

多年来,长春长客-庞巴迪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其质量管理严格遵循庞巴迪SMB制造和管理系统。一方面,长春长客-庞巴迪组织关键领域的技能培训,并且主要的技术工程师和工人都会派往德国接受相关技能培训。在客户项目启动阶段,庞巴迪的专家团队还将提供质量支持;另一方面,长春长客-庞巴迪每年组织进行内部和外部的质量审核,并通过了ISO 14001、OHSAS 18001、IRIS (ISO/TS 22163) 体系认证。

此次全面合作开启后,TUV莱茵将凭借其在质量认证、安全检测和体系认证方面的丰富经验,以专业严谨的技术及管理人员团队,为长春长客-庞巴迪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协助其加强供应链的管理,进一步提升在质量、技术、生产及项目管理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