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心涌动校园 真情传递希望

TUV莱茵完善云南忙南糯村希望小学援建工作
2015-09-30 11:30 8896
继援建忙南糯村德国莱茵集团苗圃希望小学主体工程之后,德国莱茵TUV集团又出资532,650港元,完善校园内基础设施,保障良好的学习生活环,体现了TUV Rheinland Cares的使命和美好愿景。

深圳2015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继援建忙南糯村德国莱茵集团苗圃希望小学主体工程之后,德国莱茵TUV集团又出资约53万港元,完善校园内基础设施,保障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这也是TUV Rheinland Cares使命的体现——建设美好家园,通过教育促进环境保护,使人们为科技的发展做好准备。

爱心涌动校园 真情传递希望
爱心涌动校园 真情传递希望

 

爱心涌动校园 真情传递希望
爱心涌动校园 真情传递希望

 

忙南糯村隶属于云南省永德县的永康镇,在云南2011年的泥石流灾害中受影响,忙南糯校园内的所有建筑被划为“危房”,必须重建。而该村属于贫困村,农民收入主要以种植业为主,人均年纯收入3896元人民币。

此项捐助活动是通过非宗教、非政治、非牟利的慈善机构——香港苗圃行动完成。该机构大力推广“多元助学”模式,从重点硬件设置,转移到特殊教育师资培训学生资助和建校及配套四大范畴,让所得善款和资源发挥较大的效益。

忙南糯村德国莱茵集团苗圃希望小学

2011年,德国莱茵TUV集团出资人民币220万元,援建苗圃希望小学主体工程,搭建了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厕所等必要设施,为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和老师的教学质量,真正实现直接资助、长期跟进,TUV莱茵于2014年再次考察了苗圃希望小学,并出资用于进一步改善校园环境,完善其他附属设施基础设施建设。

该捐款主要用于修建洗澡房、大门、门卫室、运动场、水池等基础设施,以及购买沐浴设备、学生高低床、学生课桌椅、图书等。以此提高办学条件,营造优质教学环境,也改善学生的学习环境和老师的工作管径,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的思想。

“优美、安全的校园环境是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基石,也是让父母放心的安全保障。TUV莱茵的不懈努力,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成绩,巩固了入学率,减少了学生辍学。”忙南糯村德国莱茵集团苗圃希望小学校长邵金华说,“如今,这所偏僻的山区小学已成为乡镇小学中校园环境较好的学校之一,希望孩子们在更好的教育环境下顽强拼搏、自强不息,也懂得帮助他人,将爱延续。”

TUV Rheinland Cares

作为一个独立、公正的专业机构,TUV莱茵长期致力于使未来的社会能够长期同时满足人类和环境的需求。2008年,TUV莱茵发起了TUV Rheinland Cares项目,致力于四川、云南、青海等地震、泥石流灾区的学校重建工作。

“TUV莱茵的企业使命是创造一个能满足人类与环境长期需求的未来。我们用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时刻向需要帮助的人们深处援助之手,热情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暨首席执行官薛勒先生说,“我们希望通过更多更有效的TUV Rheinland Cares项目,帮助人们重建美好家园,并让可持续发展理念代代相传。”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9/0861509347-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9/0861509347-b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3/0861507454LOGO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