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地板陈洁董事参加浙商对话美国弗吉尼亚州州长活动

上海2011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5月11日,浙商对话美国弗吉尼亚州州长活动在上海明天广场 JW 万豪酒店隆重召开,该活动由弗吉尼亚州政府、浙江经视及通衡企业家俱乐部共同主办,安信地板董事陈洁获邀参加了此次对话活动。

弗吉尼亚州州长鲍勃•麦克唐纳(共和党籍)此次应邀率团访问中国,访问期间在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促进委员会的协办下,于5月11日下午在上海举办“弗吉尼亚经济发展论坛”,向上海工商界人士介绍弗吉尼亚的投资、教育等方面的环境与机会。经对话活动主办方联系安排,弗吉尼亚州州长鲍勃•麦克唐纳、弗吉尼亚州商务厅华裔厅长郑叔霆等官员,在“弗吉尼亚经济发展论坛”举办之前,特意安排与浙商的对话交流,旨在促进浙商和弗吉尼亚州的交流与合作。

陈洁董事在对话会上首先代表安信地板欢迎鲍勃州长一行的来访,并简单介绍了安信地板美国子公司 ARK 地板在美经营情况。陈洁董事向鲍勃州长表示,ARK 地板将持续扩大在美的经营规模,弗吉尼亚州作为被《福布斯》杂志连续五年列为全美较佳商业环境州的州份,以及经济发展最为发达的州份之一,将是 ARK 地板今后扩大投资的主要区域,ARK 地板将不断增加在该州的销售网点,并且雇佣更多的当地人,为弗吉尼亚的经济发展略尽绵薄之力。鲍勃州长感谢陈洁董事对弗吉尼亚州的关注,并表示中国目前是弗吉尼亚州的第二大出口目的地,在他任内该州将更加积极地拓展中国市场,他强调如果弗吉尼亚要在当今全球经济中取得成功,就必须拓展中国市场,而现在正是大好时机。

在当天举行的“弗吉尼亚经济发展论坛”上,鲍勃州长宣布,弗吉尼亚州政府将在上海设立办事处,以进一步加强中国与弗吉尼亚州的合作关系。

继2008年成功主办“2008浙商访美对话”之后,通衡企业家俱乐部与浙江经视将联手于2011年秋再度组织浙商访美 -- 对话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世界500强高管、美国政府高级官员以及美国其他知名人士,届时陈洁董事也将随团前往。弗吉尼亚州是“2011年浙商访美对话”的考察和参观的重点区域之一。此次浙商在上海与弗吉尼亚州州长鲍勃•麦克唐纳等人的对话交流正是“2011年浙商访美对话”的序曲。

消息来源: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