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地板“环保+”安装,开启静音生活新时代

2011-08-29 14:16 6146

上海2011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内高端地板品牌“安信”潜心研发的“环保+”安装技术,将开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使人摆脱走动时地板发出的“嗒嗒嗒”声响。

安信地板多年来一直以优质木源与良好口碑赢得消费者信赖,并以其不断革新的科技引领行业。此次推出的“环保+”安装技术,所用的铺装材料,俗称“铺地宝”,它是一种高科技的环保无毒产品,成分为聚氨酯,主要原材料从加拿大进口。该类材料产品广泛应用于医学、药物、食品包装、功能性服装及其它高端行业。“环保+”安装技术所用材料还通过了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总局及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共同发布的国家装饰材料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 GB18585-2008 室内装饰装修材料胶粘剂中有害物质限量”的认证要求,在该认证中证明该产品2010年经国家认证单位检测保证不含三苯、甲醛及其它有害物质。

“环保+”安装技术,首先是在地面上铺设静音防潮垫,然后通过自流平方式,采用满铺或者条铺方式,将“铺地宝”铺设在静音垫上,这就使得地板与静音防潮垫以及地面之间没有了空隙,通过空气零压缩原理,消隐了由于脚踩地板所发出的“嗒嗒嗒”的噪音。该技术所产生的脚踩梨对地板应力分布均匀,尤其是满铺后效果更佳。而且具有超强附着力,甚至可以与玻璃、瓷砖等光滑基面相粘接,固化后地板胶无收缩现象,且与地面采暖配合,可达到很好的传导效果。

该安装技术相较于传统的安装技术有何优势?安信公司技术试验人员解释说,“环保+”安装是一种安全环保的安装方式,能够摒弃掉传统的安装法所带来的无可避免的噪音和无法完全防潮的缺陷,而且能大大减少因地板变形、龙骨及钉孔涨缩而导致地板变形、发生声响的重新装修问题。

该安装技术在欧美国家已经得到普遍应用。在国内,主要客户群集中在中高端房地产的精装修房。已经在欧美验证优良的技术,将使国内消费者普遍头疼担忧的噪音污染就此得以解决。安信的“环保+”安装技术以此特点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欢迎。

消息来源:安信地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