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诚信兴商宣传月”启动,安信地板积极签署诚信承诺书

2011-09-02 13:09 6746

上海2011年9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8月31日,上海“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启动暨上海家具、建材行业诚信自律推进会顺利开展。会上,市商务委副主任顾军介绍了“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有关事宜,各家具建材企业的有关负责人作了“诚信兴商”的交流发言,74家家具建材的企业签署了诚信承诺书。

自2005年以来,“诚信兴商宣传月”已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明确、重点突出的宣传教育活动,并在社会上起到了一定的影响力。为继续贯彻落实这一“诚信”影响力,此次宣传月活动由商务部、中宣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卫生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广电总局、旅游局、食品药品监管局、外汇局以及贸促会、企业联合会、消费者协会共同组织,旨在诚信兴商,放心消费。各相关政府监管部门倡导和动员全市所有的商业企业、行业协会积极行动起来,杜绝和抵制商业欺诈行为,倡导诚信兴商,共建放心消费城市。安信地板,作为国内高端品牌,更是以诚信和精益求精的质量赢得顾客好评,身先力行,做表率,签署诚信承诺书,给消费者一个信得过的保证。

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作为地板界的巨头,始终把顾客放在首位,坚持做地板精品中的精品,为消费者服务。而安信地板秉持“乐享生活本真”的品牌理念,以品质优良的产品让顾客安心,以诚信经营的理念让顾客放心,致力于打造受人尊敬的跨国企业。

安信地板始终坚持奉行“人无信不立,企无信难存”的诚信理念。以诚信为本,客户利益至上为宗旨,在消费者与商家发生纠纷时,立于消费者的立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消息来源:安信地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