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 LNG宣布再获1.6亿美元私募融资

融资总额达到6.3亿美元
Venture Global LNG
2018-08-16 20:00 5913
Venture Global LNG, Inc.宣布,该公司又从大型机构投资者那里获得约1.6亿美元私募融资。该公司至今已筹集了共6.3亿美元用于支持其项目的发展。

弗吉尼亚州2018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 宣布,该公司又从大型机构投资者那里获得约1.6亿美元私募融资。该公司至今已筹集了共6.3亿美元用于支持其项目的发展。

这项交易的所得收益将用于为 Venture Global LNG 在路易斯安那州拟建的液化天然气 (LNG) 出口设施的持续开发活动提供资金。该公司正在利用其战略合作伙伴 GE Oil & Gas, LLC(通用电气 (GE) 旗下贝克休斯公司 (Baker Hughes)(简称"BHGE")的子公司)提供的高效的中等规模液化技术,开发墨西哥湾的10 MTPA Calcasieu Pass 设施和密西西比河的20 MTPA Plaquemines LNG 设施。

Venture Global LNG 联席首席执行官迈克-萨贝尔 (Mike Sabel) 就此次筹集资金回应说:“随着我们继续针对 Calcasieu Pass 和 Plaquemines 项目签署具有约束力的20年期 LNG 采购协议,新老投资者均对我们优秀的执行力表示认可。我们不断增多的世界级合作伙伴,包括壳牌、BP、Edison S.p.A.、Galp 和 PGNiG 等,可以相信我们有能力从北美输送成本较低的液化天然气。”

Venture Global LNG 联席首席执行官鲍勃-潘德 (Bob Pender) 补充说:“在6月收到 Calcasieu Pass 项目的环境影响报告书草案之后,我们正在为 FERC 授权和2019年初的动工做准备。Plaquemines 项目的签约势头持续增长,我们预计将在近期实现更多里程碑。”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