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 LNG宣布普拉克明LNG设施达到监管上面的里程碑

该公司还将开展年产2000万吨天然气的德尔塔LNG出口项目
Venture Global LNG, Inc.
2019-05-06 09:48 4737
Venture Global LNG, Inc. 宣布,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 (FERC) 已经为该公司位于路易斯安那州普拉克明县、年产2000万吨天然气的普拉克明液化天然气 (LNG) 设施,发布了最终的环境影响报告书 (EIS)。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19年5月6日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 宣布,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 (FERC) 已经为该公司位于路易斯安那州普拉克明县、年产2000万吨天然气的普拉克明 (Plaquemines) 液化天然气 (LNG) 设施,发布了最终的环境影响报告书 (EIS)。2018年8月31日,FERC 通知 Venture Global LNG 说,该部门计划在不迟于2019年8月1日的时候,发布关于普拉克明 LNG 设施和相关 Gator Express 管道的最终裁定。普拉克明 LNG 项目依然在等待明确最终投资决定 (Final Investment Decision),并将在2019年下半年开始动工建设,该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全面投入商业化运营。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25434/VENTURE_GLOBAL_LNG_INC___Logo.jpg

 

Venture Global 的两位联席首席执行官鲍勃-潘德 (Bob Pender) 和迈克-萨贝尔 (Mike Sabel) 一起表示:“我们感谢 FERC 及时发布最终的 EIS,这是我们普拉克明项目在监管上面的一座重要里程碑。普拉克明LNG项目已经与我们的合作伙伴 PGNiG(波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达成了具有约束力的20年承购协议,每年将会出口100万吨的天然气,我们希望能够在近期宣布在商业上面达成更多的里程碑。”

Venture Global 还欣然宣布,FERC 接受了该公司为年产2000万吨天然气的德尔塔 (Delta) LNG 出口项目(位于新奥尔良以南的密西西比河上)以及相关的 Delta Express 管道预先提交申请文件的请求。

鲍勃-潘德和迈克-萨贝尔最后还表示:“开展德尔塔 LNG 项目让我们能够在普拉克明以外满足更多的客户需求,同时复制为我们卡尔克苏通道 (Calcasieu Pass) 和普拉克明项目所采用、能够带来业界变革的低成本模式。我们很高兴我们公司在建和进行开发的天然气年产量总共达到了5000万吨,这有助于将北美天然气带到全世界。”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