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 LNG宣布聘请杰克-赛耶担任首席财务官

Venture Global LNG, Inc.
2020-06-19 14:47 6087
Venture Global LNG, Inc.宣布,乔纳森-赛耶(Jonathan Thayer,他的名字可以简写成“杰克”(Jack))已经加入该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20年6月19日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宣布,乔纳森-赛耶(Jonathan Thayer,他的名字可以简写成“杰克”(Jack))已经加入该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

 

赛耶先生拥有超过15年的财务领导经验。在加入Venture Global之前,赛耶先生在领先的公用事业、电力营销和发电控股公司爱克斯龙电力公司(Exelon Corporation)担任首席财务官,他还曾在开展发电、天然气销售和配电、能源管理服务的大型综合能源公司Constellation Energy Group, Inc.(星座能源集团公司),担任过首席财务官。赛耶先生还曾在投资银行中任职,最初是在SBC Warburg(瑞银华宝),随后是在德银证券(Deutsche Bank Securities)。最近,赛耶先生担任Woodward, Inc.(伍德沃德公司)负责企业运营的副主席兼首席财务官。

Venture Global LNG的两位联席首席执行官鲍勃-潘德(Bob Pender)和迈克-萨贝尔(Mike Sabel)共同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杰克加入我们富有经验的领导团队。他拥有在两家《财富》(Fortune)世界500强能源公司中作为首席财务官取得巨大成就的良好记录,在我们继续发展我们的低成本液化天然气(LNG)业务时,我们对他领导公司财务部门的能力抱有信心。”

杰克-赛耶补充说:“我很高兴能够加入Venture Global LNG,并能为这家公司的未来发展做出贡献,此时Venture Global在国际能源市场的重要过渡时期中,扩大其在LNG行业内的影响力。”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