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飓风“劳拉”对卡尔克苏通道LNG设施的影响被降至最低

Venture Global LNG报告说,飓风“劳拉”对卡尔克苏通道LNG设施的影响被降至最低
Venture Global LNG
2020-08-28 19:43 7398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20年8月28日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欣然报告说,该公司目前在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县建设的卡尔克苏通道(Calcasieu Pass)液化天然气(LNG)设施,所受的飓风“劳拉”(Hurricane Laura)的影响被降至最低,飓风“劳拉”于今早的早些时候,在路易斯安那州登陆,并直接穿过了卡尔克苏通道LNG项目工地。在风暴过后,对工地大部分区域进行的初步检查,对项目工地所配备的强大风暴防护系统的表现予以了确认,包括围墙和风暴抽水泵系统在内的风暴防护系统,都像所设计的那样,发挥了作用。最为重要的是,所有员工和承包商人员都安然无恙,没有人失踪。

Venture Global现在与该公司的EPC工程总承包商Kiewit Louisiana Co.(基威特路易斯安那公司)合作,一起迅速安全地重新进入项目工地和配套设施,恢复通往卡梅伦县和项目工地的公用事业,逐步增加对工作重启和Venture Global人员返岗的支持力度。

Venture Global的两位联席首席执行官鲍勃-潘德(Bob Pender)和迈克-萨贝尔(Mike Sabel)共同表示:“卡尔克苏通道LNG设施所受的影响被降至最低,让我们感到宽慰,不过我们也注意到,卡梅伦县和查尔斯湖(Lake Charles)周边的社区在遭遇这场历史性的强大风暴之后受损严重。作为一家企业,我们将在未来几天或几周里与当地利益相关者进行联系,以便评估我们如何能够为社区的恢复尽一份力。”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