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 LNG与Repsol签署液化天然气销售与购买协议

Venture Global LNG与Repsol签署1百万吨/年液化天然气销售与购买协议
Venture Global LNG, Inc.
2018-09-07 21:00 7201
Venture Global LNG, Inc.宣布已经与Repsol签订了一项为期20年的具有约束力的销售与购买协议,从目前正在开发的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液化天然气出口工厂供应1百万吨/年液化天然气。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18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宣布,该公司已经与Repsol签订了一项为期20年的具有约束力的销售与购买协议(SPA),从目前正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县开发的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液化天然气出口工厂供应1百万吨/年(MTPA)液化天然气。

根据这项协议,Repsol将从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液化天然气出口工厂投入商业经营之日起的20年时间里,在FOB(船上交货价)的基础上购买液化天然气,工厂预计于2022年投入商业运营,还取决于最终投资决定和其他惯性先决条件的满足。

Venture Global LNG的两位联席首席执行官迈克-萨贝尔(Mike Sabel)和鲍勃-潘德(Bob Pender)共同宣布:“我们与液化天然气价值链的行业领导者Repsol的合同履行标志着我们加快Calcasieu Pass项目发展取得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很高兴支持Venture Global在Calcasieu Pass LNG和Plaquemines LNG部署的低成本创新方法的Repsol将加入我们现有的高质量合作伙伴阵容,包括壳牌、Edison SpA、Galp、英国石油(BP)和波兰的PGNiG。”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