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SOE Group 再次成为上海美国商会制造业理事会大会的白金赞助商

2011-05-04 07:00 3718

上海美国商会的2011年制造业理事会大会将于5月12日举行,SSOE Group 将成为会议的白金赞助商

上海2011年5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设计采购与施工管理 (EPCM) 公司 SSOE Group 宣布,该公司将再次成为上海美国商会 (AmCham Shanghai) 制造业理事会(Manufacturers' Business Council,简称 MBC)大会的白金赞助商 (Platinum Sponsor)。该会议将于2011年5月12日在上海四季酒店 (Four Seasons Hotel) 举行。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917/SSOELOGO

今年的会议主题是“Productivity: the New China Challenge”(生产效率:新的中国挑战),并将重点关注提升生产效率如何成为外资制造商在未来岁月中面临的重要挑战。该会议将包含案例研究和互动研讨会,来自康宁 (Corning)、道康宁 (Dow Corning)、国际纸业 (International Paper)、林肯电气 (Lincoln Electric)、麦肯锡咨询公司 (McKinsey & Company)、美德维实伟克 (MeadWestvaco) 和罗杰斯公司 (Rogers Corporation) 等众多知名公司的嘉宾也将在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讲。

SSOE 还将在 MBC 会议上举办展览。该公司业务经理 Desmond Yu 和业务开发负责人 Robert Benedetti 将在会议上回答与会人士的问题。Rob 还将出任上海美国商会的设计和施工委员会主席。

SSOE Group 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 EPCM 公司,在北京和上海等地设有23个办事处,近期还开设了天津办事处。2009年,SSOE 获得中国的设计许可证。这份许可证使 SSOE 能够直接为中国客户提供建筑和工程领域的详细设计服务。

垂询会议详情,请访问:http://www.amcham-shanghai.org/AmChamPortal/Event/EventDetail.aspx?EventId=4560

SSOE Group 简介

作为Building Design + Construction》杂志评选的第12大工程、建筑和施工公司、Inc.》杂志评选的2010年发展速度较快的公司之一与Building Design + Construction》杂志评选的“"Best AEC Firms to Work For”(较佳设计、工程和施工公司雇主)之一,SSOE Group 重点关注通过全套 EPCM 服务向客户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

SSOE 通过使客户省时、省力和省钱来促其成功,并因此而闻名。该公司在60多年的历史中获得了为汽车、食品和消费品、化工、玻璃、科学技术、电力、政府与医疗保健行业提供高品质项目的声誉。垂询详情和就业机会,请访问:www.ssoe.com/china

SSOE 媒体联系人:

美国联系人 Jenni Roder                  中国联系人 Rob Benedetti
电话:+1-419-255-3830 转1362            手机:+86.135.0172.9886
手机:+1-419-351-6480                   电邮:rbenedetti@ssoe.com.cn
电邮:jroder@ssoe.com

消息来源:SSO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