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规划与设计领域龙头企业普利斯设计集团扩张北京办事处

2014-05-28 22:35 3845
继2010年在北京首次设立办事处之后,普利斯设计集团位于朝阳公园地区的北京新办事处启用,借此庆祝该集团业务的扩张。

北京2014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继2010年在北京首次设立办事处之后,普利斯设计集团位于朝阳公园地区的北京新办事处启用,借此庆祝该集团业务的扩张。

新办事处将容纳逾60名员工,将确保在设计和文件编制方面有更加广泛深入的经验以及能够承接更加重大且多元化的项目。凭借最新的电信设备以及由于位置紧邻交通设施(包括三元桥地铁站和三环路),这家办事处将能够更加迅速地回应客户要求。

北京是澳大利亚普利斯设计集团在中国开设办事处的第三座城市。自2001年成立以来,这家领先的规划与设计集团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目前在澳大利亚、中国和东南亚拥有10家办事处,员工超过180人。这一成功可归功于该公司致力于改善生活和居住环境以及提供卓越服务。

普利斯设计集团董事总经理 Shaun Munday 表示,“我们在北京的本地业务布局已确保普利斯设计集团取得积极增长。目前项目地点已从北京延伸至天津、长春、大同、哈尔滨、济南、青岛、沈阳、天山、西安、烟台和郑州。北京办事处扩张,表明了我们对于华北地区的发展有信心,并且不仅为我们的本地员工提供保障,还为我们在这一地区拥有的客户和行业合作伙伴提供保证。”

普利斯设计集团因横跨规划、景观建筑和城市设计领域的新颖且创新的解决方案而闻名,数年来已在北京建成众多项目。项目包括北京金地仰山、崇文门新世界酒店、沈阳金地艺境和天津融科贻锦台等。这些项目以及成百上千个其他项目迄今为止为北京办事处贡献了4,200万元人民币的营业额,且营业额目标将只会上升。

北京办事处将以副董事兼主要负责人 David Battye 为首,他表示北京办事处的启用对于集团而言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Battye 表示,“北京办事处的启用是对我们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我们想要发展的方向的一种表彰。我们感到自豪,不仅是因为我们所取得的建筑成就,还因为我们所培养出的长期关系。我们多元化以及成功的项目成果已使得我们成为一些全球较佳咨询公司竞相追逐的合作伙伴,这进一步巩固了我们的客户组合。我们目前与众多大型开发商合作,其中包括北京金地、华润置地、中国海外发展、中投、复地、新世界和融科,目前有超过25个项目在建。我们为这家新办事处设定的目标很高,但我们对于在该地区的地位和增长情况抱有信心。”

新的北京办事处于昨日开幕,Shaun Munday 和普利斯设计集团的董事 Mark Burgess、Andrew Comer、Clint Wood 和 Kevin Cronin 出席了正式的开业庆典。如欲了解普利斯设计集团的更多相关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placedesigngroup.com

消息来源:PLACE Desig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