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港保税区与海航航旅集团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为海航在津发展再添新动力
2018-04-25 14:59 7556
4月24日,海航集团旗下海航航旅集团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在天津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全面贯彻落实此前海航集团与天津市人民政府签署的《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天津2018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4月24日,海航集团旗下海航航旅集团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在天津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全面贯彻落实此前海航集团与天津市人民政府签署的《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支持海航航旅旗下天津航空发展,加大在津拓展航线力度,支持天津区域航空枢纽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

在天津市人民政府**金湘军等领导同志的见证下,副秘书长穆怀国,天津市交通运输委主任王福山,天津市国资委主任彭三,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书记尤天成;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长王健,海航集团董事局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谭向东,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海航航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权等双方代表出席了协议签约仪式,并进行了深入会谈。

海航集团为打造天津国际航空物流枢纽做出了积极贡献,早在2006年,天津市政府与海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大幕;2007年天津航空前身大新华快运航空在天津成立;2009年天津市政府与海航集团共同出资,组建成立天津航空;此后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天津港保税区多次向天津航空增资以助其发展。截止到2017年年底,天津航空在天津地区进、出港航线共计75条,其中国际航线26条,年旅客运输量超过1300万人次,安全飞行超过150万小时,连续两年夺得国内十大主要航司正常率第一桂冠。天津航空已成为机队规模近百架的大中型航空公司。未来,天津航空将在天津加大航线拓展力度,推进增开天津的洲际航线,不断完善以天津为中心的国内、国际航线网络布局。

天津航空董事长舒伟东表示,立足天津,天津航空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天津拥有空中客车公司在欧洲以外首个A330宽体机完成和交付中心,具有雄厚的航空制造业基础,去年9月,天津航空接收了空客天津A330完成和交付中心首架A330飞机。依托自贸试验区完备的航空制造业产业链,天津航空将继续坚持国际化路线,从而为打造天津国际航空物流中心作出贡献。

此次协议的签署将持续天津市政府与海航集团一贯积极合作的良好态势,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再创地企合作互利共赢新局面。

天津航空A330飞机
天津航空A330飞机
消息来源:天津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