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五一”客房入住优惠

2011-04-29 14:13 2200

上海2011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五一”节假日期间,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推出特惠节日套餐,仅需人民币860*即可享受入住豪华客房一晚,包含次日双人自助早餐及免费加床服务,并且参观上海长风海洋世界门票享受五折优惠。

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面向长风公园,可俯瞰苏州河,拥有501间装饰典雅的客房,每一间都有令人心旷神怡的视野。3家世界一流的餐厅及2家酒吧,为就餐提供更多选择。“泉”水疗中心,健身中心,25米长的室内游泳池,在假期里可放松心情,补充能量。更有周到、贴心的24小时客房服务,洗衣服务和金钥匙服务等。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是“五一”假期的非常之选。

客房预订及咨询请致电: (86 21) 2215 6666,或访问酒店官方网站:www.marriottchangfeng.com

地点: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

上海市大渡河路158号

*自2011年4月27日至5月8日有效。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最少连续入住2晚;预订视客房入住率限制;不适用于10间及以上团队;受相关条款约束;价格不包含相关税款。

酒店详情,请浏览 www.cn.marriottchangfeng.com

消息来源:万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