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佛商学在线助力中国企业提升全球化领导力

2011-04-28 16:32 5663

北京2011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凯洛格企业学习发展论坛暨哈佛商学在线领导力论坛”近日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行。国内外众多组织学习与人才发展专业人士共聚一堂,探讨中国企业学习发展话题。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Harvard Business Publishing)首席执行官 David Wan 先生亲临会场,在其主题演讲“从人才培养到战略影响”中,David 分享了 HBP 在亚太地区对 HR 及学习发展专业人士的调研。结果显示领导力发展管道上的人员空缺及关键岗位的人才发展和保留是目前企业人才管理方面面临的较大挑战,并且这些挑战不仅局限于人力资源领域,更是对企业的战略落地产生巨大影响。


David 分享了 HBP 在亚太地区对 HR 及学习发展专业人士的调研

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以推动全球管理实践为目标,为企业的人才输送管道上的各级人群提供系统的学习支持,并针对转型期管理者提供独特且有效的学习方案。如针对新任经理人的《新任经理人90天》(Stepping Up to Management)系列课程,针对中高层晋升及转岗管理者的《领导力加速》(Leadership Transitions)系列课程,均已推出成熟的汉化版本,填补了中国企业培训市场上的空白,是专为转型中的管理者提供的系统有效的培养方案。而针对各层级管理者的个性化学习需求,哈佛商学在线的经典课程《哈佛管理导师》(Harvard ManageMentor)也在2010年推出了最新中文版。凯洛格公司(KeyLogic)是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在中国的独家合作伙伴,David 表示将与凯洛格公司密切合作,共同帮助中国企业打造系统卓越的人才输送管道。

消息来源:凯洛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