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洛格公司携手 Zenger Folkman 引进“卓越领导者”培养项目

北京2011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8月,中国企业人才培养领域的领先者 --凯洛格公司(KeyLogic)携手国际著名领导力培训公司 Zenger Folkman 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至此,凯洛格公司正式成为 Zenger Folkman 中国大陆地区授权合作伙伴,并率先引进在全球市场备受赞赏的“卓越领导者(The Extraordinary Leaders)”培养项目,为本土领导力培养项目树立了新标杆。


(从右至左)1.凯洛格公司副总裁、合伙人徐汉群、2.Zenger Folkman CEO John H. Zenger、3.凯洛格公司副总裁、合伙人黄向军、4.凯洛格上海公司副总经理张雷、5.ZF高级顾问

Zenger Folkman 是一家在组织学习与绩效改善领域中非常独特的公司。他们采用基于实证的方法来改善组织及其员工。他们把帮助个人发现和发挥已有优势当作根本要务,通过提供富有影响力的领导力培养项目和培训课程,帮助客户提升员工生产率,增加员工敬业度,改善利润率。服务内容包括360度评估、发展项目、认证服务以及实用的跟进工具,帮助人们显著地提升绩效水平。

2003年,Zenger Folkman 由 John H. Zenger 和 Joseph Folkman 两位在领导力培养方面有超过50年经验的专家创立。其中,公司 CEO John H. Zenger 因其在领导力培养领域的杰出贡献,于2011年获得 ASTD(美国培训与发展协会)颁发的终身成就奖,并进入人力资源开发名人堂。Joseph Folkman 现任公司总裁,他是360度评估方法的首创者之一,而这套独特的拥有20万人样本的360度评估方法正是区别 Zenger Folkman 与其他领导力公司的关键,它找到了优秀管理者和卓越领导者之间的区别。

Zenger Folkman 依靠非常独特的360度测评,通过把测评结果将与行业标杆数据进行比较,让领导者更加清晰地了解自己所处的水平,了解到卓越领导者对组织产生的影响以及他们的价值所在。更为重要的是,参与者能学到一个结构完整的解决方案,判断自己现在的现状,有条理地考虑未来发展,然后建立一个细致的发展计划帮助自己实现目标。今天,Zenger Folkman 的领导力培养方法已经被诸多全球性的大型企业如波音、通用磨坊、万豪集团、富士胶片、赛门铁克等企业所接受并持续运用。

此次 ZF 公司是在经过审慎考虑及长期考察后,在诸多家候选企业中最终选中了凯洛格公司作为其在中国的授权合作伙伴。Zenger Folkman 的 CEO John H. Zenger 表示,“KeyLogic 是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他们与我们都认同诚信正直与勤奋工作这样的价值观,并有热情和能力帮助中国企业培养出卓越的领导者,最终实现客户绩效的提升。我们非常高兴的宣布此次合作的达成,希望此次合作将对中国领导者培养产生积极的影响。”

作为此次跨国合作的序幕,“卓越领导者”培养项目已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自10月起,凯洛格公司还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和深圳等地推出一系列活动及公开课程。

消息来源:凯洛格(北京)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