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洛格《2020:领导力培养加速度》调研报告盛大发布

北京2011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10月21日,由中国领先的人才培养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凯洛格公司(KeyLogic)主办的“培养卓越领导者 -- 凯洛格2011领导力论坛”在北京万豪酒店成功举行。来自中国培训界的百余名嘉宾及媒体人士与凯洛格公司,以及来自哈佛商学院出版集团(HBP)、Zenger Folkman 公司和 GE 的高层人士,分享了卓越领导者培养话题及企业较佳实践。


凯洛格高级副总裁王玥宣布凯洛格公司旗下子公司凯锐优才(KeyTalent)正式成立

凯洛格公司旗下子公司凯锐优才(KeyTalent)经过长达一年的深入调研,撰就《2020:领导力培养加速度》调研报告。

“管理者最常面临的4个挑战”、“管理者最应具备的3个核心素质”、“较有效的3种培训方式”,以及“企业人才培养现状诊断”等热点发现及实用工具一一道出。凯锐优才(KeyTalent)副总经理赵实表示,“此次调研旨在通过我们的专业调查和分析了解企业领导力培养现状,帮助企业找到培养卓越领导者的有效方法。”

本报告主要通过标准化调研问卷和结构化访谈的方式收集来自于不同行业、区域和规模的中国企业经理人在领导力培养方面的现状和较佳实践。此次调研共覆盖15个行业,有超过100家的国内企业的不同层级的1200名经理人提供了有效问卷。

基于凯锐优才(KeyTalent)在组织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积累的咨询经验,凯锐优才对收集到的一手数据进行了分析研究,从中更深入地理解中国经理人在成长的不同阶段面临的挑战和培养需求,并结合理论研究和与较佳实践的对比,提出一套加速培养领导人才的系统方法。“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探索,能够帮助中国企业在未来10年更有效率地培养出一批批优秀人才,最终成为人才驱动型组织,”赵实表示。

作为此次论坛的另一个重头戏,凯洛格公司旗下子公司凯锐优才(KeyTalent)经过长达一年的酝酿,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值得一提的是,凯锐优才的三位核心领导人 -- 总经理李常仓、合伙人及首席顾问唐一庆和副总经理赵实,在加入凯洛格公司以前,均有过在美国 HayGroup(合益)集团工作的背景经历,并在领导力开发、高层领导力发展和集团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卓有建树。

“凯锐优才能够得以诞生,得益于凯洛格近年所取得的快速发展,更得益于我们拥有能够胜任管理这个公司的优秀人才。凯锐优才的三位核心领导人在业界均有扎实的实战经验和个人品牌口碑,再加上凯洛格多年来的研究和实战积淀,这种中西贯通的特殊经历,一定会使我们的更多客户受益,”凯洛格公司总裁、创始人王成说。

凯悦优才(KeyTalent)总经理李常仓表示,凯锐优才致力于企业组织高端人才管理和领导力发展,在领导力培养体系诊断与构建、素质模型构建、组织领导力发展、人才评鉴、高潜力员工识别与发展、人才盘点体系构建、继任规划、职业发展与岗位轮换设计,以及领导力发展地图构建方面具有独特优势。“我们相信此次领导力新产品的推出,定会给中国组织学习与发展领域带来一股新鲜力量,并能助推企业实现领导力发展的重大转型,”李常仓说。

消息来源:凯洛格(北京)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