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导力培养的有效性有赖建立“CARD”体系

北京2011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10月21日,由中国领先的人才培养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凯洛格公司(KeyLogic)主办的“培养卓越领导者 -- 凯洛格2011领导力论坛”在北京万豪酒店成功举行。来自中国培训界的百余名嘉宾及媒体人士,共享凯锐优才(凯洛格旗下子公司)《2020:领导力培养加速度》调研结果。


凯锐优才(KeyTalent)副总经理赵实解读《2020:领导力培养加速度》调研结果

调研结果指出,在未来10 年人才尤其是领导人才将成为影响企业成功的核心因素。而领导力培养的有效性有赖于建立一套完整的体系,包括 CARD 四个方面,即人才标准(Competency)、人才评价(Assessment)、人才盘点(Talent Review) 和人才发展(Development)。

报告指出,培养领导者的首要目的是帮助领导者更有效地胜任领导角色和领导过程,以实现期望的领导结果。对领导角色的准确认知是成为优秀领导者必须完成的修炼,而领导过程与领导结果之间的互动,则能够强化对角色的正确认知。帮助管理者加速建立“角色-过程-结果”这个循环,是培养管理者的基本出发点,也是领导者培养的根本需求。培养领导者不仅仅要关注处于不同层级的领导者的发展需求,还要关注处于同一层级但不同发展阶段(新任期、在岗期和提升期)的需求,在每个时期,管理者所遇到的挑战差异很大。

调研结果同时指出,加速培养领导者,CEO 要做出三个转变,即从业务领袖转向首席人才官、从公司发言人转向首席讲师、从教训型领导转向首席教练。培养领导者的首要目的是帮助领导者更有效地胜任领导角色和领导过程,以实现期望的领导结果。对领导角色的准确认知是成为优秀领导者必须完成的修炼,而领导过程与领导结果之间的互动,则能够强化对角色的正确认知。帮助管理者加速建立“角色-过程- 结果”这个循环,是培养管理者的基本出发点,也是领导者培养的根本需求。

“在本研究中,我们结合对中国企业1200名经理人的调研数据分析,基于与中国诸多灯塔级企业在领导力发展、人才评价等方面合作过程中积累的经验,以及对全球较佳实践的深度研究,希望为中国诸多企业加速培养领导人才提供更多值得借鉴的战略洞察和实效方法,”凯锐优才(KeyTalent)副总经理赵实说。

消息来源:凯洛格(北京)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