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洛格企业大学白皮书4.0发布会成功举行

北京2010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0月29日,继上海、北京站之后,哈佛管理导师10中文版暨凯洛格企业大学白皮书4.0发布会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成功举行。


发布现场图片

发布会上,北京凯洛格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KeyLogic (凯洛格)”)总裁王成先生、副总裁王玥先生分别发表“重塑 -- 从培训体系到人才培养体系”、“体系化培养领导力的较佳解决方案”主题演讲。安利(中国)、中信信用卡中心、信诚人寿保险、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三星电子、百事(中国)、广汽本田、中国农业银行、中国人寿、南方电网、富力地产、王老吉等诸多机构的高管、HR 总监、企业大学校长及培训负责人,以及各媒体代表共近150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同时,新浪网作为唯一网络门户合作伙伴对发布会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


KeyLogic(凯洛格)的总裁王成主题演讲

在“企业大学白皮书4.0”发布环节,KeyLogic (凯洛格)的总裁王成先生发表了题为“重塑 -- 从培训体系到人才培养体系”的主题演讲。王成先生指出:要让培训体系成为培养体系,首先要让培训不再是孤岛,让培训体系与人才培养体系连接,让培训体系与业务战略密联,而培训自身的体系化正是重塑的起点。此次“企业大学白皮书4.0”的发布,是继2009年“企业大学白皮书3.0”《转型 -- 中国企业大学的新角色》之后,KeyLogic (凯洛格)再次以自己的前沿观察与深刻思考,就中国企业人才培养体系现状发表自己的真知灼见。在企业大学相关理论的前沿探索方面,KeyLogic (凯洛格)提出学习齿轮、以学习发展为核心的人才培养七要素模型以及人才管理的整合模型 (Integrated Talent Management Model) 等理论;在企业大学的较佳实践方面,KeyLogic (凯洛格)不仅关注 GE、卡比特勒、西点军校、美国银行、诺华制药等全球知名企业的较佳领导力实践案例,同时也研究了招商银行、国泰航空、中粮集团、广东移动培训学院、联想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的案例实践及大量具实操性方案。

在《哈佛管理导师10中文版》发布环节,KeyLogic (凯洛格)的副总裁王玥先生发表了题为“体系化培养领导力的较佳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据王玥先生介绍,哈佛管理导师是全球领先的领导力在线 E-Learning 课程,总共42门课程,覆盖了一位优秀经理人所必备的管理技能和领导力素质。优化和完善之后的哈佛管理导师10中文版包含了超过125位名企高管的较佳实践经验分享、超过150个操作工具、超过200个互动情境练习、超过350段视频剪辑,在延续原版在体系化、权威性、便捷性、实用性等方面的优势之外,内容更加丰富,形式上更加活泼。此次哈佛管理导师10中文版的发布,标志着哈佛企业学习中国独家合作伙伴 – KeyLogic (凯洛格)在帮助中国企业寻求体系化领导力培养的较佳解决方案方面又向前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发布会论坛交流

在此环节,来自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的首席运营官 Ray Carvey 先生也从美国通过视频表达了对哈佛管理导师10中文版成功推出并投入中国市场的祝贺。他表示,HBP 希望与 KeyLogic (凯洛格)来共同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参与国际市场,并帮助他们的经理人发展必备的知识和管理技能以应对未来的挑战。

在哈佛管理导师10中文版和企业大学白皮书4.0发布环节之后,由 KeyLogic (凯洛格)副总裁王玥先生主持了企业学习发展圆桌论坛环节。安利(中国)学习及发展副总监张伟虹、中信信用卡中心培训与发展中心总经理刘惠、信诚人寿保险广东省分公司营销业务部兼培训部总经理陈艳三位嘉宾代表分享了本企业如何搭建人才培养体系,如何应对企业培训中的挑战,如何将学习发展与人才管理有效联接的较佳实践和心得体会。

关于 KeyLogic (凯洛格)

Keylogic(凯洛格)是哈佛企业学习中国独家合作伙伴,是中国领先的人才培养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的使命是“赋能于人”,通过系统化的培养人才,提升员工能力和组织能力,协助相关组织的领导人将战略转化为现实。从管理咨询、课程培训到在线学习,KeyLogic(凯洛格)全方位人才培养整体解决方案能满足客户在所有层次的人才培养需求。凭借卓越的专业能力和持续的创新精神,Keylogic (凯洛格)获得了诸多“灯塔客户”的认可,如中国移动、国航、招商银行、GE 中国、一汽大众、安利中国、中信银行等,是“企业大学”、“Total Learning Solutions”、TPO (培训流程外包)等较佳实践的创新者和推动者。

消息来源:凯洛格(北京)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