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佛管理导师”升级版课程 助力华尔街英语学员提升职场竞争力

2019-03-28 11:23 4718
3月,华尔街英语携手哈佛商学院出版联合发布“哈佛管理导师”中国升级版课程,这是继2008年双方首次合作后又一个十年的突破。

上海2019年3月28日 /美通社/ -- “金三银四”跳槽季,每年的三四月份是求职的高峰时期,求职者的英语水平在竞争环境中是绕不开的话题,甚至会直接影响到职位的高低和薪资水平。如今,不仅是外企,许多民企、国企也对职场人的英语水平提出了要求,对职场人来说学好英语能够让自己更有信心面对未来的竞争。3月,华尔街英语携手哈佛商学院出版联合发布“哈佛管理导师”中国升级版课程,这是继2008年双方首次合作后又一个十年的突破。升级版本课程不仅能帮助学员们提升商务英语语言能力,还能在自我职业规划、管理思维、领导力技能等方面有所收获。

华尔街英语与哈佛商学院出版签约仪式现场
华尔街英语与哈佛商学院出版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职场竞争激烈 “哈佛管理导师”升级版课程为中国学员助力

公开数据显示,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达到834万人,2019年应届大学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压力越来越大,这也意味着就业创业工作面临复杂严峻的形势,就业不稳定因素愈发突出。

2019年1月,中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就针对提升就业竞争力开展专项会议研讨,其中,人社部在稳定就业方面提出了四项重点建议,其中一项就是“强化培训劳动者的职业技能”,除了相关职业技能培训,英语语言能力也成为职场人提升自我的热门技能。

哈佛商学院出版全球事务高级副总裁Vinay Hebbar发表演讲
哈佛商学院出版全球事务高级副总裁Vinay Hebbar发表演讲

本次华尔街英语与哈佛商学院出版达成合作,依据中国英语学习者的特性升级课程,帮助中国成人英语学习者提升英语语言能力的同时,增强中国职业人在激烈的竞争中培养全面的思维与技巧,灵活应对更多更复杂的难题与挑战。哈佛商学院出版全球事务高级副总裁Vinay Hebbar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十年前,华尔街英语因其特色的教学理念和方法、业内的美誉度,成为了哈佛商学院出版在英语作为第二语言领域的优先合作伙伴。本次“哈佛管理导师”中国升级版课程参考了合作伙伴的反馈,为中国学习者特别推出了中英双语版本以及课程手机APP,实现了随时随地、无语言障碍地学习该课程。

“哈佛管理导师”是这一课程自2008年初次登录华尔街英语以来升级的第12版,课程的升级与华尔街英语学员对第11版课程实际学习情况的反馈分不开。华尔街英语(中国)教学服务总监Eric Friedman表示:“第11版课程只有英文版,涉及到较多的专业词汇,更适合具备相当英语水平的学员,而且学员们仅能通过电脑端学习。在随后的开发过程中,哈佛商学院出版社做出了重大的决定,把课程进一步升级,为第12版课程开发了中文版以及更适应中国用户的移动版。”

“哈佛管理导师”升级版课程专注于三种能力培养

“哈佛管理导师”的使用场景广泛,从学习者按需自主学习、领导力发展项目开发、教学辅导教材工具到团队学习的素材,每天陪伴着世界各地的400多万管理者应对商业挑战。

华尔街英语(中国)教学服务总监Eric Friedman介绍,“哈佛管理导师”专注于三种能力的培养:商业管理能力、人际关系能力、自我管理能力(如:压力管理、时间管理等),这些都是很多人都感兴趣的能力培养。

作为案例教学法的开拓者,哈佛商学院通过案例为中高层管理者营造了各种常见和富有挑战的真实决策场景,通过引导参与者积极运用分析和决策技能,将学习从被动接受变为主动探索,帮助管理者提高自我认知,转换思维模式和充分发挥潜能。哈佛商业出版拥有全世界最大的商业案例库,收录超过22000篇案例,几乎涵盖商业管理的全部主题和场景。哈佛商学院还开发了24个覆盖不同商业主题的数字模拟游戏。商业模拟游戏是经过验证的、结构化的体验式学习活动,让管理者在虚拟的角色扮演环境中,更好的实现知识的运用、技能的练习和思维模式的转换。“此外,我们的导师经验非常丰富,他们有自己独特的经历,可以讲述自己的经历和学生交流,吸引他们,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习。”Eric Friedman表示。

华尔街英语全球CEO柯大卫在签约仪式上发表演讲
华尔街英语全球CEO柯大卫在签约仪式上发表演讲

值得一提的是,华尔街英语全球CEO柯大卫在签约仪式结束时总结道:“华尔街英语能够帮助学生高效地学习,并且在学习的过程中真正地享受这一刻,不仅仅是学到语言技能,重要的是还可以体验到其中的乐趣。”未来,华尔街英语将携手哈佛商学院出版为中国学员提供更科学、高效、全面的语言学习方案。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