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年第一季度房地产网络市场搜房网稳居第一

2011-04-28 14:53 3675

北京2011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DCCI 互联网数据中心发布的《2011Q1中国房地产行业专项数据监测报告》日前出炉。该报告分析指出,搜房网各项统计指标在2011年第一季度仍然保持着明显的领先优势,并拉大了与同行业的差距。

DCCI Admonitor 2011年第一季度网络广告投放监测数据显示,2011Q1在专业房产信息网站投放网络广告的广告主数量统计中,广告主更加倾向于在搜房网、新浪乐居和焦点房地产网投放广告,搜房网以2703家广告主仍然占据首位,超过其他所有房产网站广告主数量的总和,搜房网的广告主数量占整个房产网站广告主数量的53.9%,领先第二名2倍以上。


2011年Q1季度主要房产信息网站网络广告主数量统计


DCCI Admonitor 2011年第一季度网络广告投放监测数据显示,2011年第一季度专业房产信息网站网络广告投放天次统计中,搜房网以约33.2773万天次居第一位,领先第二名2倍以上。

DCCI Netmonitor 2011网络监测数据显示,进入2011年一季度后,受楼市调控政策影响,房地产类网站受众月均总访问次数均有回落,但搜房网继续保持在房产类网站第一的位置,2011年一季度搜房网的月均总访问次数达到了19.8千万次,遥遥领先,是第二名的5倍。

DCCI 互联网数据中心

DCCI 互联网数据中心(DATA CENTER OF THE CHINA INTERNET,简称 DCCI),是中国互联网独立的第三方市场监测、受众测量平台,专业数据采集与研究平台。从事互联网产业市场发展指标体系和互联网用户指标体系的架构、标准化实施、基础测量、分析研究等工作。DCCI 为中国互联网调查发起、承办机构,联合业界各方,调查、研究、发布中国互联网年度市场总体数据和50个主要领域的年度市场数据。

搜房网

搜房网由莫天全于1999年创立,于2010年9月17日成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拥有近6000名员工,网络业务覆盖中国310个城市和地区,在全国80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搜房网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访问量较高的网络平台,在全国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搜房网业务覆盖房地产、家居所有行业和领域,包括: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商业地产、家居、装修装饰等。

消息来源:搜房网
相关股票:
NYSE:SFU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