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年 Q1 搜房网房地产网络广告主占比70.9%

2011-05-04 11:00 4593

北京2011年5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R-Nielsen(尼尔森互联网研究)《2011年中国房地产网络展示广告市场研究项目报告》显示,2011年中国房地产网络展示广告市场第一季度与去年同期相比呈增长态势。2011年 Q1搜房网房产类网络展示广告投放量同比平稳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2011年 Q1搜房网房产广告推广项目数同比增长91.7%,增长较快。


2011年 Q1重点房产网站及房地产网络展示广告整体的房产广告投放量

2011年第一季度搜房网房产类广告投放量行业占比近六成,领跑行业。2011年 Q1搜房网房产类广告的推广项目数占行业整体56.5%;2011年 Q1 搜房网房产类广告主数占房产广告整体广告主数的70.9%;2011年 Q1搜房网房产类广告创意数行业占比55.2%,各项指标均处于领先地位。

搜房网2011年 Q1 房产类广告价值估算达1.23亿元,占行业整体的68.2%,远超其他竞争对手。房产类网络展示广告价值估算房产网站市场集中度较高,2011年第一季度房产类网络展示广告价值估算整体达到1.81亿元,2011年 Q1 TOP3网站依次为搜房网、搜狐焦点网、新浪房产,TOP3房产网站集中度为83.4%。

搜房网

搜房网由莫天全于1999年创立,于2010年9月17日成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拥有近6000名员工,网络业务覆盖中国314个城市和地区,在全国80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搜房网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访问量较高的网络平台,在全国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搜房网业务覆盖房地产、家居所有行业和领域,包括: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商业地产、家居、装修装饰等。

消息来源:搜房网
相关股票:
NYSE:SFU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