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搜房网领跑2010年中国房地产网络市场

2011-03-25 15:50 4108

北京2011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DCCI 互联网数据中心发布的《2010全年中国房地产行业专项数据监测报告》日前出炉。数据显示,在房地产信息服务网站中,搜房网2010年各项指标均呈增长态势。该报告分析指出,搜房网各项统计指标仍然保持着明显的领先优势,继续领跑中国房地产网络市场。

DCCI Admonitor 2010年网络广告投放监测数据显示,2010年全年主要房产信息网站网络广告投放刊例费稳步上升,并且在第四季度达到峰值。其中搜房网2010年的网络广告投放刊例费始终处于第一的位置,全年的总刊例费达到了35.53亿元,焦点房地产和新浪乐居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其中第四季度搜房网的刊例费超过了12.257亿元,进一步扩大了与其他房产信息网站的领先优势。

DCCI Admonitor 2010年网络广告投放监测数据显示,2010年房产类广告主广告的投放媒介以房产类网站为主,其中搜房网、焦点房地产网和新浪乐居等房产网站是房产类广告主选择的主要对象。房地产广告主在搜房网4月份与5月份的广告刊例费分别为30.0千万元和26.7千万元,9月份以后的广告刊例费都在3.6亿元以上。房产类广告主是房产类网站刊例费保持增长的生力军。

DCCI Admonitor 2010年网络广告投放监测数据显示,2010年在专业房产信息网站投放网络广告的广告主数量统计中,2010年下半年各大主要房产信息网站的广告主数量均比上半年有所增长。其中搜房网2010年Q3与Q4的广告主数量都保持在3300个以上。搜房网、新浪乐居与焦点房地产在2010年始终处于房产信息网站广告主数量前三名的位置。搜房网2010年网络广告主的覆盖度始终保持在50%以上,新浪乐居与焦点房地产的网络广告主覆盖度分别保持在20%和15%以上。

DCCI Netmonitor 2010网络监测数据显示,2009一季度至2010四季度,中国房地产信息服务网站受众季度月均总页面浏览数统计中,搜房网的月均页面总浏览量处于第一的位置,焦点房地产网与新浪乐居保持第二位和第三位,在2010年的第四季度中,搜房网、焦点房地产和新浪乐居的月均总页面浏览量均达到了新高,搜房网达到了221千万页。2010年受众到达人数的增多,给房产信息服务网站带来了巨大的页面浏览量。

DCCI Netmonitor 2010网络监测数据显示,2009一季度至2010四季度,中国房地产信息服务网站受众总访问时长统计中,搜房网占据第一的位置,焦点房地产网与新浪乐居网的处于第二和第三名的位置。相比2009年,搜房网等主要房产信息服务网站的月均总访问时长出现了较高的增长。搜房网2010年的季度月均平均总访问时长为1932.5万小时,在第四季度的月均总访问时长达到了3311.8万小时。

DCCI 互联网数据中心

DCCI 互联网数据中心(DATA CENTER OF THE CHINA INTERNET,简称 DCCI),是中国互联网独立的第三方市场监测、受众测量平台,专业数据采集与研究平台。从事互联网产业市场发展指标体系和互联网用户指标体系的架构、标准化实施、基础测量、分析研究等工作。DCCI 为中国互联网调查发起、承办机构,联合业界各方,调查、研究、发布中国互联网年度市场总体数据和50个主要领域的年度市场数据。

搜房网

搜房网由莫天全于1999年创立,于2010年9月17日成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拥有近6000名员工,网络业务覆盖中国310个城市和地区,在全国80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搜房网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访问量较高的网络平台,在全国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搜房网业务覆盖房地产、家居所有行业和领域,包括: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写字楼、商铺、工业厂房、家居、装修装饰等。

消息来源:搜房网
相关股票:
NYSE:SFU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