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年5月17-20日在费城举办的 Be Together: The Be Communities LIVE 大会的报名工作现已启动

2010-03-03 16:34 1807

活动主要是帮助基础设施专业人员将实践水平提升到信息建模层次上;3月31日前提早报名的人员将获得优惠价

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2010年3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致力于提供全面的可持续性基础设施软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今天宣布,2010年5月17日至20日在费城宾夕法尼亚会议中心 (Pennsylvania Convention Center) 举办的首届 Be Together: The Be Communities LIVE 大会的登记注册工作现已在 http://www.bentley.com/BeTogether 启动。这一创新型活动将使那些几乎经常在专业社交网站 Be 社区上交流观点的建筑师、工程师、承包商、空间地理专家和 CAD 经理能够联系起来,彼此间进行沟通和学习。与此同时,在 Bentley 产品专家的指导下,与会者将获得信息建模实践应用方面的重要知识,他们也将获得 Bentley 学院学习课程,从而减少职业发展所投入的时间。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0611/PH30770LOGO)

Bentley 创立人兼首席技术官、Be 社区的拥护者 Keith Bentley 表示:“Be Together 与前几年的 Be Conferences 有很大的不同。它的形式和内容受到 Be 社区网站会员和 Be 用户组的影响。因此,参与人员可以期待一次以产品为导向的亲身体验,这主要是帮助从业人员更高效高质地完成他们的工作。对那些想卷起袖子开始探索信息建模技术的人来说,这次活动正合他们的心意。”

在一周的时间内,与会人员将从以下几方面获益:

-- 交互式产品巡展和 Bentley 产品规划图概览

-- 对软件贴士、窍门和技巧的探索

-- 实践操作课程和产品测试驱动程序

-- 培训班 -- 帮助他们解决目前遇到的项目建模挑战

-- 软件应用创新案例研究的同行报告

-- 圆桌和小组研讨会 -- 探讨当今最热的技术问题

3月31日前完成此次大会报名手续的人将获得200美元的折扣,全额费用为795美元。

Bentley 首席营销官 Ed Mueller 表示:“我们的交互式会议向所有经常在 Be 社区分享信息的从业人员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让他们可以像面对面坐在一起那样进行一次‘现场’观点交流。在为期几天的活动中,与会人员将获得非常宝贵的知识和见解,这有助于他们采用世界级信息建模实践,从而提高他们工作的价值,并为他们增强职业资质创造了新的项目机遇。”

Be Together 大会涉及基础设施行业的以下几个相关领域:

-- 公路和桥梁

-- 建筑工程

-- 给排水

-- 地理空间

-- 公用事业和通信

-- 建筑物

-- 工厂

-- 应用研究

-- MicroStation 和 ProjectWise

Be Communities LIVE Zone

在此次 Be Together 大会上,传统展厅将被 Be Communities LIVE Zone 取代。Be Communities LIVE Zone 带来了一种交互式体验,让人和技术在一系列动态划分区内结为一体。来自 Bentley 合作伙伴机构的顶级硬件、软件和其他专家将和 Bentley 的产品和专业服务专家小组安置在一起,以便在实践操作课程中展示 Bentley、Bentley 渠道合作伙伴、Bentley 技术合作伙伴及第三方开发商提供的产品在虚拟、合作、建模、测绘和点云等方面所表现出的整体价值。

欲报名参加2010年5月17日至20日在费城宾夕法尼亚会议中心举办的 Be Together: The Be Communities LIVE 大会,或了解有关此次大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bentley.com/beconference。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简介

Bentley 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企业,致力于向建筑师、工程师、施工人员和业主运营商提供全面的可持续性基础设施软件解决方案。Bentley 公司成立于1984年,员工超过2700人,在逾45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2008年的年收入超过5亿美元。自1995年以来,公司在研发和收购方面已投入10多亿美元。

了解 Bentley 公司的其它信息,请访问:http://www.bentley.com。欲订阅 Bentley 新闻稿和新闻快讯的 RSS 提要服务,请访问:http://www.bentley.com/rss/news。欲浏览本年度 Be Inspired Awards 评出的一系列可检索的创新型基础设施项目,请登陆:http://www.bentley.com/yearininfrastructure。了解专业社交网站 Be 社区的信息,请访问:http://communities.bentley.com,该网站使基础设施行业的成员能够联合起来相互间进行沟通和学习。

Bentley、Bentley 标识“B”、Be、MicroStation 和 ProjectWise 是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或其直接或间接拥有的某个全资子公司的注册或未注册商标或服务标签。所有其它品牌和产品名称是它们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欲知详情,请联系:

Ron Kuhfeld

电话:+1-610-321-6493

电邮:ron.kuhfeld@bentley.com

消息来源: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