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拓展中国业务

聘请资本市场专家李克非

美国加州帕拉阿图市2011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全世界科技、生命科学及成长型企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的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很高兴地宣布李克非成为该事务所的合伙人。李克非是公司及证券业务部成员,他在中国和美国均有丰富的资本市场经验。在加盟该事务所之前,他曾在世达律师事务所(Skadden, Arps, Slate, Meagher and Flom)任职。他将常驻中国。

“在过去十年里,我们见证了中国市场的日益重要性,并相信该市场对于本事务所及我们的客户具有巨大的潜力,”首席执行官 Steve Bochner 表示,“我们在这一区域持续投资并寻找顶尖的人才。克非在香港和美国资本市场业务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优秀的职业声誉,相信他的加入将有助于拓展我们的中国业务和服务我们的客户。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他的加盟。”

李克非的母语是普通话,能讲流利的英文,他擅长的领域包括资本市场交易、并购及公司业务咨询。他曾在国际证券发行中代表发行人和承销人,拥有丰富的相关经验,并在中国公司在香港和美国首次公开发行方面有着特别的专长。他还曾就中国市场的并购及投资事务为国际企业及私募股权投资者提供咨询服务。

李克非曾经参与的纽约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以及香港联交所上市发行项目包括 SYSWIN、Camelot Information Systems、MEMSIC、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及中国网通,他也经常代表国际投资银行,如花旗、德意志银行、高盛、JP 摩根、摩根士丹利、美银美林银行及瑞银。此外,他还处理过各类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事务,曾代表红杉资本中国基金、Jordan Company 及 IDG 资本等客户。李克非于2000年从杜克大学获得法学博士及法学硕士学位,并于1996年从波莫纳学院(Pomona College)获得文学学士学位。

关于该事务所的中国业务部

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在亚洲具有持久的影响力,该事务所目前在上海和香港开设了国际办事处。该事务所的中国业务部代表总部在美国和中国的客户处理各类国际事务,包括并购、合资经营、外国投资、分公司运营、分拆、资本市场和知识产权咨询。中国业务部为多家总部设在中国或在中国运营的著名美国上市公司代理公司和证券事务,并在就中国企业海外公开发行股票、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交易以及跨国并购提供咨询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此外,中国业务部还经常与该事务所驻美国的诉讼部门合作,在专利、证券、劳动法及其他诉讼事务中代表中国客户。

关于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

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在2011年迎来建所50周年纪念。该事务所提供范围广泛的法律服务,这些服务主要是帮助商业企业的管理层和董事会处理所面临的主要挑战。该所在美国国内被公认为公司治理和融资、并购、私募股权、证券集体诉讼、劳动法、知识产权和反托拉斯等法律领域的皎皎者。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长期扎根于硅谷,并在奥斯汀、香港、纽约、帕拉阿图、圣地亚哥、旧金山、西雅图、上海和华盛顿特区开设了办事处。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wsgr.com

消息来源: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