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香港分所开幕

香港和帕拉阿图市2010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以专办科技、生物科学和新兴企业法律服务全球著名的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十分高兴宣布其香港分所已经开幕。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40225/SFWSGRLOGO )
(图标 :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40225/SFWSGRLOGO )

“中国是一个难以置信充满活力的市场 -- 一个我们一直集中重点和投资多年的市场,”行政总裁 Steve Bochner 说,“由于香港作为全球主导财经中心的地位,以及是很多华人企业选择的资本市场,因而这是我们在中国开设第二家分所理所当然的地方。在香港和我们已经在中国所做的工作之间,亦有相当的共同效应。我们十分高兴选出适当的团队和领导主持香港分所的工作,并展望继续在大中华地区建立我们的业绩。”

“目前处身中国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时刻,”负责监督香港分所的资深合伙人周一华说,“世界级的公司继续出现,企业精神在上升,而经济特别强劲。在过去几年,我们很幸运地能和很多才华杰出的客户合作,而香港分所之成立,将使我们能更有效地服务他们和更能发展我们的中国业务。”

香港团队将由陈炜恒领导,并与周一华共同担任本所中国业务部的联席负责人。他不久前从美国美邦律师事务所(Milbank, Tweed, Hadley, and McCloy) 加盟本所,有私人持股、合并和收购、以及资本市场之特别专长。香港团队将与在上海和美国律师事务所的律师紧密合作。中国业务在大中华地区和美国的代表客户承办多种类型的法律事务,包括跨国的合并和收购、私人持股和风险资本投资、资本市场、合资和其他形式的外国投资、分行营运、分立和知识产权与就业福利顾问等。我们承办众多著名的美国或香港上市公司的公司法和证券事务,在他们的管理和营运中,包括相当多与中国有关之业务;这些公司包括安博教育集团 (Ambow Education Holdings), Marvell Technology Group, 中芯国际(SMIC), 展讯通信 (Spreadtrum Communications), Tencent Holdings 和 UT 斯达康 (UT Starcom)。此外,中国团队并经常与美国的诉讼部门合作,代表总部设在中国的客户处理专利、证券、就业和其他诉讼和仲裁事务。

新分所位于香港中环康乐广场八号交易广场 2 期 504 室。总机号码 +852 2168 0700,传真 +852 2168 0701。

关于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

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提供多种服务和法律专长,集中于服务商界管理层和董事会面对的主要挑战。本所是全国公认的公司管治和财务、合并与收购、私人持股、证券集体诉讼、就业法、知识产权和反托辣斯等法律事务的领导。除香港新开的分所外,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并在奥斯汀、纽约、帕拉阿图、圣地牙哥、旧金山、西雅图、上海和华盛顿特区设有分所。详情请浏览网页 http://www.wsgr.com

消息来源: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