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拓展大中华地区业务

2012-09-18 08:00 6200
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宣布新增香港法律业务,同时欢迎新合伙人陈勤仁的加入。陈律师将通过与本所香港分所联合运作的香港律师事务所Chen & Associates 来拓展公司的香港法律业务。

-- 新增香港法律业务 --

-- 聘请新合伙人陈勤仁 --

美国加州帕拉阿图市2012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为全球科技、生命科学及成长型企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的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今天宣布新增香港法律业务,同时欢迎新合伙人陈勤仁(Khoon Jin Tan)的加入。陈律师将通过与本所香港分所联合运作的香港律师事务所Chen & Associates 来拓展我们的香港法律业务。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40225/SFWSGRLOGO )

“对于众多的国际公司和金融机构而言,在首次公开发行、并购以及私募股权交易等方面,香港是一个愈发有吸引力的市场,”联席管理合伙人Jack Sheridan表示。“新增香港法律业务是拓展我们大中华地区业务的必然选择。我们已经拥有了一批非常优秀的律师,其中陈勤仁律师将给本所带来长达十几年的香港公司及融资方面的执业经验。对于我们成长中的大中华地区团队而言,他是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

“我认识勤仁已经很多年了,”本所的中国业务部主管合伙人陈炜恒表示。“他是一位可靠且值得信赖的律师,而且兼备扎实的法律业务能力和敏锐的商业理解能力。勤仁的加入使得我们能为企业及私募客户提供他们亟需的香港法律服务。我们都很期待与他一同工作,进一步拓展本所在大中华地区的业务。”

陈律师是一位拥有香港法律执业资格的资深律师,拥有丰富的资本市场经验。在加入本所之前,他就职于香港一家国际投资银行任董事总经理,负责该投资银行中国业务团队的项目执行工作,同时也是其香港上市项目执行部门的负责人之一。他主要负责管理该投行上市工作流程的执行,包括对代表承销商的外部律师的监督。在执业生涯早期,陈律师在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国际性律师事务所的伦敦、香港、北京以及新加坡办事处工作,参与了很多与公司融资相关的交易。此外,他还为客户提供有关并购、重组,以及融资安排等领域的公司法以及商业事宜方面广泛的法律服务。他于1997年获得伦敦大学的法学学士,拥有在香港、新加坡、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执业资格。陈律师的母语是普通话,能讲流利的英文、粤语以及其它一些中国方言。

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的中国团队代表大中华地区和美国的客户参与各种全球性业务,包括跨境兼并及收购、私募股权及风险投资、合资及分支机构运营、资本市场交易、私有化交易、项目拓展、资产分拆,以及公司、知识产权、反垄断法律咨询、出口管制、经济制裁以及与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CFIUS)和美国海外反腐败法(FCPA)审查有关的业务。本所在代表中国公司于美国和香港证券交易所进行首次公开发行、后续发行与私募发行以及上市后私募增发投资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并经常代表私募和风险投资基金为他们处理在大中国地区的投资法律事宜。此外,中国业务团队还与本所位于美国的科技交易及诉讼团队紧密合作,代表中国客户处理与诉讼和知识产权相关的事宜。

关于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

在过去的五十年里,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为客户提供了广泛的法律服务,主要侧重于为企业的管理层和董事会解决他们所面临的棘手问题。我们在公司治理与财务、兼并与收购、私募股权、证券诉讼、劳动法、知识产权、反垄断以及其它很多法律领域都被誉为全美领先的律师事务所。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长期扎根于硅谷,在奥斯汀、布鲁塞尔、特拉华州乔治城、香港、纽约、帕拉阿图、圣地亚哥、旧金山、西雅图、上海以及华盛顿设有办事处。欲了解关于本所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sgr.com

消息来源: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