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开设北京办事处

北京不仅是中国的政策监管中心,也是高科技公司、成长型企业以及资本市场、私募股权、风险投资和跨境并购活动的聚集地。这种聚集效应使其成为本事务所自然的理想选择,且对于满足我们在该地区客户的多元化需求至关重要。

美国加州帕拉阿图市和北京2012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为全球高科技、生命科学及成长型企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的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今日宣布在北京开设了办事处,以进一步增强本事务所的中国业务。这是本事务所在大中华区继上海和香港办事处之后的第三家办事处。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40225/SFWSGRLOGO)

本所联席管理合伙人Jack Sheridan表示:“北京不仅是中国的政策监管中心,也是高科技公司、成长型企业以及资本市场、私募股权、风险投资和跨境并购活动的聚集地。这种聚集效应使其成为本事务所自然的理想选择,且对于满足我们在该地区客户的多元化需求至关重要。”

本所中国业务主管合伙人陈炜恒表示:“我们有幸建立起一支横跨中国法律市场三个中心城市且具备双语能力的杰出律师团队。北京办事处将由我的搭档——本所合伙人李克非领导,克非拥有长期而深入的资本市场经验,包括代表客户参与诸多中国公司在美国和香港的上市项目。除了在并购、私募股权和资本市场拥有广泛经验的公司和证券律师,我们的北京团队还拥有若干经验丰富的知识产权及其许可业务的专业律师,为高科技和生命科学领域的客户提供知识产权法律服务。”

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大中华区团队代表客户参与各种跨境交易,包括并购、私募股权投资、上市公司私有化、合资企业、外商投资、分支机构运营、资产剥离、资本市场发行以及知识产权咨询。本所的中国业务侧重于服务大中华区和亚洲其他地区的高质量成长型企业和股权投资机构。我们为多家在美国上市的知名中国企业处理公司和证券事务,并在代表多家私募股权基金客户经办其在大中华区的投资项目以及代表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进行公开发行的业务范围内都具有丰富经验。此外,本所中国业务律师还与美国的技术交易业务团队以及诉讼业务团队频繁合作,为中国客户提供各种知识产权和诉讼代理服务。本所于2007年开设上海办事处,并于2010年开设香港办事处,香港办事处近期已与由香港法执业律师组成的香港陈氏律师事务所(Chen & Associates)联合运作。

关于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

在过去的五十年里,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为客户提供了广泛的法律服务,主要侧重于为企业的管理层和董事会解决他们所面临的棘手问题。我们在公司治理与融资、并购、私募股权、证券诉讼、劳动法、知识产权、反垄断以及其它很多法律领域都被誉为全美领先的律师事务所。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长期扎根于硅谷,在奥斯汀、北京、布鲁塞尔、特拉华州乔治城、香港、纽约、帕拉阿图、圣地亚哥、旧金山、西雅图、上海以及华盛顿设有办事处。欲了解关于本所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sgr.com

消息来源: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