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Co都可樱花粉荔,爆梗回归

2024-03-14 16:30 3870

上海2024年3月14日 /美通社/ -- “神金!怕不是在演我”、“这很难评,很符合我现在的精神状态”、“这个世界终于癫成了我不敢想的样子”……

主打一个无逻辑、无厘头、随地爆梗,与其说《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这部动漫是在玩梗,不如说是在演当今年轻人的精神状态。

这个樱花季,CoCo都可不走寻常路,联名《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打造“不Co思议樱花季”,用一种脑回路清奇又反差感十足的方式为粉丝带来樱花季全新的打开方式。

是小众宝藏动漫,也是闺蜜日常

用粉丝的话来说,《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属于小众宝藏动漫,用轻松、玩梗、脱线的方式打开两个闺蜜的搞笑日常。

就是这样一部没什么故事线、日常化、甚至不怎么淑女的动漫,在B站上播放量超过1亿,点赞超250万。

粉丝总会不自觉的将动漫里的梗带进日常,成为闺蜜间心照不宣的小默契。

而玩梗、搞笑、“发神经”只是表象,CoCo发现这背后能引发女性群体深层次共鸣的原因在于,虽然时常“挑战人类神经”,但身边总有一个闺蜜无条件陪你“发疯”,这才是女性情感中最动人之处。

于是,CoCo以玩梗为灵感,挖掘女生间纯粹而真挚的情感,为“不Co思议”樱花季注入全新内核。

有高颜值的好喝饮品,也有爆梗周边

CoCo自带少女光环的樱花粉荔的限时回归,让此次联名有了更具象的延伸价值,重现每位女生心底的那颗少女心。

大颗白嫩可口的荔枝果肉搭配酸甜莓莓和脆椰果,加入馥郁茉莉绿茶搅打成冰沙,口感细腻丰富,每一口满满都是料,高颜值与春天的活力和美好不期而遇。

联名饮品、周边
联名饮品、周边

在杯子和周边的设计中则融合了女生性格的另一面,让联名变得好玩起来。

其中一款杯子上pipi美的脸是透明色,随着粉色饮品的注入,脸蛋染上了少女的红晕,整个角色搞笑中又带着些许少女感,反差十足。

为了深入体现两个角色的神经大条与无厘头,CoCo将角色玩梗的特性融入周边。

冰箱贴“奋力一击”的画面是pop子拿起吸管猛戳奶茶的暴躁样子、“亿杯不够”则是pipi美像极了年轻人“吃啥啥不够”的心理。

激发粉丝玩梗热情,引领话题讨论

线下,CoCo上线了21家主题门店,打造了异次元空间,让元老粉沉浸式感受pop子和pipi美的魅力,情景交互。

CoCo主题店
CoCo主题店

线上,“我和我精(吐)神(槽)闺蜜,正边喝樱花粉荔边追番”、“看到pipi美通红的脸,我有高血压了”、“宇宙霸权,太可爱了吧~”等热梗输出,用一种诙谐的方式表达了对樱花粉荔和联名玩法的喜爱。

粉丝分享
粉丝分享

更有不少粉丝爆改周边,二创制成手机壳、抽纸盒、卡套、挂包装饰等实用小物件。

除了公域流量池,CoCo门店社群配合发起了集卡社联动特典包的限时互动,调动群内粉丝的积极性,“炸”出了许多二次元玩家,并成功吸引了大量新粉加入社群。

“是会隐藏玩法的,特典包里卡片表面竟然是贴纸,可以撕开”,有粉丝发现后在小红书上透露,而此前预热时CoCo并没有官宣。

此外,CoCo都可B站官方视频中,ok兄妹化身pop子和pipi美的画风,再一次以暴风式呈现出“美妙的精神状态”。

CoCo再一次因为好玩、会玩、敢玩给粉丝留下了深刻印象与惊喜。

回顾此次联名,CoCo突破了樱花季传统浪漫、优雅、温情的路线,转而寻求一些挑战常规、大胆、贴合年轻人喜好又能深度链接自身消费群体的玩法,用联名和“隐藏玩梗”的创新形式让节令产品焕发新的活力,由此获得口碑和销量的双重认证。

消息来源:CoCo都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