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旭电子推出创新型150KW功率模组,适用于电动车驱动逆变器

2024-03-14 07:00 9840

上海2024年3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电子设计和制造领域的领导者USI环旭电子(上海证券交易所代码:601231)今日宣布其功率模组团队正式启动了一项开创性的联合设计制造(JDM)项目,为电动车(xEVs)驱动逆变器打造一款名为"磁欧石"的创新型150KW功率模组(如图一)。这款产品的推出将满足电动车对高效能、可靠性的严格要求。"磁欧石"采用了750V/450A IGBT解决方案,并整合了银烧结(Die Top System)和单面覆铜基板裸露(Single-Sided exposed Copper)成型工艺等先进技术,为欧洲和美国的电动车提供卓越的可靠性。

图一:"磁欧石"电动车用150KW功率模组
图一:"磁欧石"电动车用150KW功率模组

环旭电子功率模组团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功率模组制造的研究和开发。自2021年以来,公司的OEM产品已成功地应用于新能源车中。随着经验的累积,团队进一步强化对功率模组设计的聚焦,提升了模拟能力和可靠性验证。此次"磁欧石"功率模组的推出,展现了团队不断追求创新的决心和实力。

环旭电子资深副总苏国荣表示:"未来,USI环旭电子将持续致力于技术创新,特别是在碳化硅 (SiC) 材料出现的情况下。我们的功率模组团队致力于研发,积极探索200°C封装,验证新材料和技术,开拓下一代轻量化、高功率模组。这个方向也与公司致力于实现'2040年净零排放'的目标保持一致。"

USI环旭电子一直以来对卓越质量的追求让其成为功率模组产品领域的领先者。通过不断引入创新技术和对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承诺,该公司持续推动汽车行业的积极变革,为电动车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关于USI环旭电子 (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601231)

USI环旭电子是全球电子设计制造领导厂商,在SiP (System-in-Package) 模块领域居行业领先地位。与旗下子公司Asteelflash赫思曼汽车通讯,环旭电子拥有30个生产服务据点遍布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四大洲,在全球为品牌客户提供电子产品设计 (Design)、生产制造 (Manufacturing)、微小化 (Miniaturization)、行业软硬件解决方案 (Solutions) 以及物料采购、物流与维修服务 (Services) 等全方位D(MS)2服务。环旭电子为日月光投控 (TWSE: 3711, NYSE: ASX) 成员之一。更多信息,请查询www.usiglobal.com或者在微信 (账号:环旭电子USI) 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环旭电子
相关股票:
Shanghai:60123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