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旭电子宣布完成收购泰科电子有限公司汽车无线业务

2023-10-30 16:30 5536

上海2023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环旭电子,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代码:601231)今天宣布已成功完成对泰科电子有限公司汽车无线业务的收购交易。此项交易正式于2023年10月27日完成股权交割,是环旭电子成长战略和扩张规划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即日起赫思曼汽车通讯成为环旭电子旗下子公司
即日起赫思曼汽车通讯成为环旭电子旗下子公司

被收购的汽车无线业务将沿用其正式名称"赫思曼汽车通讯",该名称在汽车行业中广为人知。作为电子设计和制造的全球领导企业,环旭电子熟知赫思曼汽车通讯的巨大潜力,其将为公司业务组合增添价值。赫思曼汽车通讯将继续由现有管理团队领导,致力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汽车无线解决方案。

环旭电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昌益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欢迎赫思曼汽车通讯加入公司大家庭。该战略收购彰显环旭电子致力于推动汽车电子和连接解决方案的发展。赫思曼汽车通讯的团队展现了创新、决心和承诺,我们对赫思曼汽车通讯和环旭电子的未来发展有共同的愿景。"

环旭电子和赫思曼汽车通讯将持续维护和强化与客户、合作伙伴和供货商的现有关系,并探索新机会及深化合作领域。本次收购将进一步巩固环旭电子作为电子产品解决方案全球领导厂商的地位,同时展现公司对汽车行业提供可靠和创新产品的不懈承诺。

关于USI环旭电子 (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601231)

USI环旭电子为全球电子设计制造领导厂商,在SiP(System-in-Package)模块领域居行业领先地位,同时向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商提供设计(Design)、生产制造(Manufacturing)、微小化(Miniaturization)、行业软硬件解决方案(Solutions)以及物料采购、物流与维修服务(Services)等全方位 D(MS)2服务。公司有28个销售生产服务据点遍布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四大洲,与旗下子公司Asteelflash共同在全球为客户提供通讯类、计算机及存储类、消费电子类、工业类与医疗及车用电子为主等电子产品。环旭电子为日月光投控(TWSE: 3711, NYSE: ASX)成员之一。更多信息,请查询www.usiglobal.com或者在微信(账号:环旭电子USI) 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环旭电子
相关股票:
Shanghai:60123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