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旭电子连续三年入选S&P Global可持续发展年鉴

2024-02-08 07:00 15691

*** 整体成绩获全球电子设备、仪器与零组件产业类组第一名 ***

上海2024年2月8日 /美通社/ -- 国际评比机构标普全球(S&P Global)在2月7日发表2024年可持续发展年鉴(The Sustainability Yearbook 2024)评鉴结果,环旭电子的可持续发展绩效在电子设备、仪器与零组件产业类组(Electronic Equipment, Instruments & Components)参加评比的451家企业当中,以总分90分,荣获全球最高分,且连续三年入选为S&P Global可持续发展年鉴成员。

2024可持续发展年鉴徽标
2024可持续发展年鉴徽标

2024年可持续发展年鉴系根据2023年全球参加企业可持续评比的62个产业、达9,400家公司的评比结果进行排名,表扬可持续绩效表现优异之企业。环旭电子名列其中,肯定了我们在ESG方面持续努力的成绩。

环旭电子今年在“环境面”及“社会面”皆获得产业最高分,“治理与经济面”为第三高分。在评比的25个题组中,环旭电子以“企业报告透明度、重大性、风险及危机管理、政策影响、供应链管理、创新管理、环境政策与管理、温室气体排放、资源效率与循环、水资源管理、生物多样性、产品责任、职业健康与安全、客户关系管理、隐私权保护”共15个题组获得产业最高分,其中“企业报告透明度、重大性、政策影响、创新管理、环境政策与管理、温室气体排放、资源效率与循环、水资源管理、产品责任、客户关系管理、隐私权保护”等11个题组获得满分的好成绩。

除了此次入选S&P Global可持续发展年鉴,环旭电子在2023年获得中国企业标普全球“ESG评分最佳1%”和“行业最佳进步企业”的荣誉、EcoVadis可持续评比铜牌、Sustainalytics ESG风险评估为最佳等级“可忽略的风险”(Negligible Risk),并且连续10年被列入上证公司治理指数成分股、连续6年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信息披露评级A等多项ESG绩效的肯定。

随着产品技术的快速发展,环旭电子以创新的思维,不断调整运营策略;在有效的企业风险控管之下,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保持竞争力,持续为利益相关方创造优越的经营绩效。永续委员会环境小组总召集人陈坤键代理副总表示:“环旭电子持续强化因应气候变化的韧性,执行气候相关财务信息披露(Task Force on Climate-related Financial Disclosures, TCFD),识别短中长期的气候变化风险与机会,持续推行温室气体减量政策,我们计划2035年实现制造工厂100%使用再生能源,并且在2040年达到净零碳排放的目标。”

在社会议题上,环旭电子从“落实人权保障、健全的人才发展、完善的福利制度、和谐的劳资关系”四大方面建立员工幸福职场;并且以社会再造与可持续发展的观点着力,在教育、社会、环境及文艺领域推动各项社会活动,发挥正面影响力。如:赞助上海台北“双城杯”交流赛职业巅峰赛,通过棋艺交流以提升棋士竞技实力、加入“捡回珍珠计划”及“乡村科技教育计划”支持助学活动、投入“百万植树计划”以改善土地沙漠化并促进生物多样性的复育等实现社会共好行动,为社会整体发展做出贡献并发挥企业影响力。

环旭电子将秉持“低碳使命、循环再生、社会共融、价共创”的可持续发展策略,致力于实践社会责任,追求环境、社会及治理共存共荣的可持续发展。

关于USI环旭电子 (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601231)

USI环旭电子是全球电子设计制造领导厂商,在SiP(System-in-Package)模块领域居行业领先地位。与旗下子公司Asteelflash赫思曼汽车通讯,环旭电子拥有30个生产服务据点遍布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四大洲,在全球为品牌客户提供电子产品设计(Design)、生产制造(Manufacturing)、微小化(Miniaturization)、行业软硬件解决方案(Solutions)以及物料采购、物流与维修服务(Services) 等全方位D(MS)2服务。环旭电子为日月光投控(TWSE: 3711, NYSE: ASX)成员之一。更多信息,请查询www.usiglobal.com或者在微信(账号:环旭电子USI) 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环旭电子
相关股票:
Shanghai:60123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