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年慧鱼周年庆:创下营业额历史新高

2024-03-04 11:46 5976

上海2024年3月4日 /美通社/ -- 尽管整体市场环境充满挑战,但在2023财政年度,慧鱼集团展现出了非凡的业绩。公司营业额达到了11.6亿欧元,创下了其75年历史上的新高。慧鱼锚固系统持续推动着业务增长

作为一家源自德国黑森林北部图木岭的家族企业,慧鱼超越了前一年的优异业绩,营业额增长了2%。这些卓越的销售数字是公司可持续增长战略的成果,这一战略使慧鱼得以独立于全球负面影响的经营。总体而言,慧鱼现有员工约5900人,比2022年增加了300人。

作为集团公司最大的业务部门,慧鱼锚固系统再次以2%的年增长率增加了营业额,为集团公司的成功做出了持续贡献。创新的新产品和系统、持续的国际化以及为各种客户群体提供全方位服务产生了积极影响。

过去财政年度的成功也归功于公司与尤尔根•克洛普的合作,尤尔根•克洛普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足球教练之一,自2023年初起担任慧鱼的品牌大使。尤尔根•克洛普与慧鱼的合作将于2024年继续,第二轮营销活动已于2023年11月底启动,并将有更多活动推出。

与慧鱼品牌大使尤尔根·克洛普的成功合作将继续下去。
与慧鱼品牌大使尤尔根·克洛普的成功合作将继续下去。

推动建筑行业数字化

公司的数字化服务也取得了成功。慧鱼面向客户提供的服务优化了整个建筑规划、施工和运营行业。其服务包括数字化解决方案,如创新的慧鱼BauBot建筑机器人、建筑信息模型(BIM)、自动化施工以及物联网上的连接紧固产品。慧鱼建筑监测物联网解决方案用于监测现有紧固件的预应力,在市场上也取得了成功。公司的其他数字化服务,如慧鱼的应用程序和软件工具用于设计、选择和使用其产品,以及慧鱼零售合作伙伴的全面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也获得了良好反响。

着眼于数字未来:慧鱼BauBot机器人——世界首创。
着眼于数字未来:慧鱼BauBot机器人——世界首创。

慧鱼汽车因电动汽车盛行而减轻工作负荷

慧鱼汽车正面临着影响整个汽车行业乃至更广泛领域的挑战。随着德国政府对电动汽车的全面支持,这对慧鱼汽车的生产工厂产量带来了不利影响,从而减轻了生产工作负荷。尽管受到政治因素的影响,但公司部门的营业额仍增长了5%。

慧鱼创意组合模型-通过模拟模型取得成功 

2024年,慧鱼创意组合模型将继续延续去年的成功趋势。尽管行业条件具有挑战性,但慧鱼创意组合模型的营业额增长了10%。今年,该部门将推出新的设计部件和玩具产品的新颜色概念。去年秋天,慧鱼创意组合模型在工业领域推出了新的模块化模拟模型,名为敏捷生产模拟。这种新的教材概念在STEM课程中受到了热烈欢迎。

国际成功 

公司的成功程度高于平均水平,在其全球52家子公司中大部分实现了营业额显著增长。在2023年,慧鱼开始在印度南部科技大都市班加罗尔建立一个IT中心,旨在吸引软件开发人员和人工智能专家等人才。

可持续发展是慧鱼DNA的关键组成部分 

在2023年,第二个光伏系统以太阳能园区的形式在图姆林根工厂与电网相连。这使得公司在这个地方实现了约26%的能源自给自足,为能源转型和地区经济未来的保障做出了重要贡献。

2023年的几个奖项证实了公司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多元化活动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今年年初,公司被德国联邦环境部长Steffi Lemke接纳为气候保护公司网络的一部分。这表明,慧鱼的创新战略正在为实现德国和欧洲的气候目标做出重大贡献,使其成为气候保护和能源效率领域的先驱。2023年,慧鱼荣获GREEN BRANDS绿色品牌质量印章,这是对公司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不懈努力的重要认可。此外,慧鱼还荣获德国青年和教育类可持续发展目标奖,该奖项由经济参议院和联合国工发组织颁发。这些荣誉证明了慧鱼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

位于图木岭的慧鱼集团总部。
位于图木岭的慧鱼集团总部。

全球市场领导者的职业生涯

慧鱼致力于打造全球市场的领导者,并提供广泛吸引人的职业生涯选择。公司提供了14个学徒项目和17个双修课程,鼓励员工终身学习。在国际化和价值导向的家族企业中,各种个人培训体验等待着那些与慧鱼一起学习的人。这些包括在公司52家国际子公司之一的海外住宿,现代化的实习生之家,备受赞誉的员工餐厅,免费健身房,以及克劳斯•费舍尔培训中心(BiZ教育中心)。随后,各种人才库为受训人员的管理和专业职业生涯做好了准备。

展望2024

慧鱼集团将继续依托其广泛的国际创新组合,预计营业额将再次增长。然而,高昂的能源成本和制度性障碍,特别是在德国,正在成为发展的障碍。综合考虑,慧鱼将对本年度的投资采取极为谨慎的态度,大部分投资将集中在海外。

消息来源:慧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